請問「甜甜圈」和「貝果Bagel」哪裡不一樣?

不好意思
因為不懂,所以想請教大家
到底哪裡不一樣?..

長的都一樣啊?圓圓的
  • 作法不一樣  口感不一樣

    甜甜圈是炸的 

    貝果是烤的

    甜甜圈有沾糖粉  是軟的

    貝果是煮一下再烤  是硬的

    甜甜圈比較便宜 

    貝果比較貴
  • 很簡單

    一個口感是軟的..較為鬆軟(甜甜圈)
    比較常見甜的口味

    一個是稍微硬的..口感較為乾硬(貝果)
    比較常見鹹的口味



    甜甜圈的由來..

    甜甜圈已是荷蘭人的日常食物,稱之爲油蛋糕,當時是以麵團包著一些糖式甜餡,再放到油鍋�炸熟而成。之後,荷蘭人陸續移民新大陸,油蛋糕的吃法也傳到了美洲。

    美國有一位葛雷船長,他小時候非常愛吃媽媽親手製作的炸麵包,但有一天他發現炸麵包的中央部  分因油炸時間不足而還沒完全熟,於是葛雷的母親便將炸麵包的中央部分挖除,再重新油炸一次,發現炸麵包的口味竟然更加美味,於是中空的炸麵包─甜甜圈,便  就此誕生。由於甜甜圈是以高溫熱油來油炸,因此甜甜圈好吃的秘訣便在於如何在短時間內讓甜甜圈完全炸熟。 


    貝果的由來..

    起源於東歐猶太人的日常麵包,被怕胖的美國人拿來取代了高熱量的甜甜圈,演變為目前風行全美,健康又美味的培果。富嚼勁的外皮,加上鬆軟的內部,夾著淡淡香綿的奶油乳酪(Cream  Cheese),嗯…配上一杯濃濃的法國香草(French  Vanilla),又帶來一天的好心情。


  • 因為你眼瞎所以看不出來
  • <blockquote style="ber-left: #999 2px solid; margin: 1em 3em; padding-left: 1em; color: #999">小鼻塞 的話: <br /> <br /> 不好意思<br /> 因為不懂,所以想請教大家<br /> 到底哪裡不一樣?..<br /> <br /> 長的都一樣啊?圓圓的</blockquote> 笨<br />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