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流行女裝

請教鑽石高手

想請教一下,今天去看了一顆裸鑽,F  COLOR/IF/1.20克拉,
  有GIA保證書,開價約55萬,請問比較懂行情的人,這樣開價算很高嗎?謝謝
  • 打錯了,是E  COLOR/IF/1.20克拉
  • to  GIA  GG
    真是太感謝你的回答,這顆鑽石是2EX,也是無螢光,八心八劍也看的非常清楚,想再請問一下你所謂的報價是指外面一般的行情價嗎?還有如果同樣的淨度跟大小,COLOR是D的話,他開價約80萬,以一個顏色的等級價差有到那麼大嗎?謝謝
    PS.也是有附GIA證書
  • to  GIA  GG
      再次感謝你的回答,可以再請問一下為什麼不要買1.2克拉,而建議比較小一點的呢?是再保值方面有什麼差異嗎?事實上這家店也只有找到兩顆D  COLOR/IF/2EX的鑽石,一個是1.2克拉,一顆1.4克拉,大的那顆報價85萬,以保值性來說是否是大的比較好呢?謝謝
  • to  GIA  GG
      謝謝你不厭其煩的回答,在請教一個問題,因為家人希望具保值功能,所以比較有意選擇D  COLOR的鑽石,因為沒有太多IF的選擇空間,如果要選擇1.4CT/D/IF..你認為以多少價格為合理範圍呢?謝謝
  • to  GIA  GG
      THANKS!!^^
  • GIA是美國寶石學院 
    GIA美國寶石學院  (Gemological  Institute  of  America)  是把鑽石鑑定證書推廣成為國際化的創使者。 
    GIA是非營利機構,經費由珠寶業界人士捐獻,主要服務範圍在珠寶鑑定及專業知識的教育與研究,深受全球珠寶業的認同。 
    因為GIA不涉及營利事業,在名譽第一的前提  之下,不會因人為因素影響鑑定結果,其鑑定書不具彈性,也絕沒有關說的情形出現。 
    所以鑑定書的內容品質方面,極具公信力。 
    GIA是世界最大最公正鑽石鑑定機構,它的鑑定証書是全世界鑽石商所依據買賣的標準,嚴格苛求的程度不是任何國家鑑定機構所能比擬的。 

    所以我覺得一定要買有GIA認證的,會比較好呢~~
  • 你好,我也想請問你若是等級是G    VVS2  兩個EX和H$A有GIA證一克拉大概多少coco可買?一克拉以上的鑽是不是很少會在上面打上和證書上一樣的雷標號碼?謝謝!
  • 我看到我們公司的基本報價要二十二萬多呢~~
    而一克拉以上的鑽石有部份是沒有雷射號碼
    但可以拿去給專業人士打”腰圍號碼”啦!!
  • 波波肚的話:
    我看到我們公司的基本報價要二十二萬多呢~~
    而一克拉以上的鑽石有部份是沒有雷射號碼
    但可以拿去給專業人士打”腰圍號碼”啦!!
    --------------------------------------------------謝謝你,再請問你,你知道如果要將鑽石送去做GIA鑑定要花多少錢?
    我定了一個G  VVS2  EX/EX  無瑩光1.03克拉的鑽戒(配鑽有0.56克拉)  還有老闆說這顆石頭腰上有打上雷射號碼比較少有(一般一克拉以上是不打的怕傷到鑽石)要31萬會不會貴的很離譜啊。問題很多麻煩你了。
  • DECO
    DECO
    鑽石雷射並不會影響鑽石的淨度..現在大部分1CT以上的
    都會刻腰圍喔..除了IF的以外..其他的建議還是要求有腰圍的鑽石因為仿GIA證書真的粉多....且雷射號碼
    只有GIA刻的才算喔..一般台灣業內自己刻的都是假的喔..證書有號碼腰圍才會有號碼...
  • 日出
    日出
    請問一下那1克拉E  color,vvs1  跟If的價錢會差多少ㄋ?
回應...
 返回 流行女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