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包包鞋子

PORTER包一個50元?! 好康多,連牛仔褲都「免費」送你

PORTER包一個50元?! 好康多,連牛仔褲都「免費」送你
  更新日期:2008/10/05  13:00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週休假日帶你來跳蚤市場撿便宜,上百攤各式各樣攤位逛都逛不完。一個原價兩萬五的LV包,在這裡只賣五千;PORTER包一個50元銅板就可以帶回家,甚至有免費牛仔褲任你選,只要SIZE符合,免費拿,超划算!


頂著大太陽,跳蚤市場裡人擠人,東翻西找,通通來撿便宜賺好康!這位小姐  挑了老半天,相中這個LV包,摸一摸,拿起來試背,似乎很滿意,更讓他滿意的是價錢。


原價兩萬五LV包,老闆五千便宜賣。不只這樣,這雙LV全新鞋走典雅風格,原價兩萬700元,現在只賣3900元;PORTER包,原價兩、三千元,在這裡竟然只要一個50元銅板,超划算。


還有POLO衫一件只賣200元,就連名牌鞋任你選。這位小姐一口氣就買了三雙,還有箱子裡的牛仔褲寫著「無料」兩個字,只要SIZE合,免費帶走!


牛仔褲真的不用錢,兩位大男生一臉驚訝!根本不敢相信,不景氣,跳蚤市場擠滿想撿便宜的人潮。(新聞來源:東森新聞林季瑩、李孟唐)


*******************************************
有人知道在哪裡嘛

很想去逛ㄟ
回應...
 返回 包包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