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包包鞋子

prada及miu miu 8折,Georg Jensen88折一起買

微風週年慶快到了,有沒有要和我一起合購Prada及Miu  miu  和Georg  Jenson  的東西,因為去年有買萬送仟,而我本身是Prada及Miu  Miu的Vip(商品可打9折),相當於0.9*0.9=0.81,你們可以只付8折的現金給我(購買證明可以給你們,但總金額的發票必須留給我),但必須用我的卡刷卡,我的目的只是希望能累積我的購買金額,明年才能保有VIP資格,你們所得到的好處有1.8折買PRADA或MIU  MIU。2.不必拿商品禮券,因為有使用期限。3.滿萬送千,若你不足一萬可能無法打到81折(何況我只收你8折現金)。我所到的好處有1.可累積PRADA額度,明年可得到VIP資格2.有發票可累積週年慶的獎品。有興趣者可留下MAIL,我會和你們連絡。注意(只限微風廣場,我可以幫你們調貨),不過不要太招搖。
回應...
 返回 包包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