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叔姦姪女 炫耀「姪女誇我的雞X很大」

狼叔姦姪女  炫耀「雞X大」 
2008年09月05日蘋果日報

【劉人瑋╱台東報導】台東縣一名男子騎機車佯稱載姪女一程,卻把人載到工寮,並拿割草刀架頸逼迫性侵,事後還向酒友炫耀「姪女誇我的雞X很大」,氣得姪女狀告性侵,台東地院昨審結,因被告犯後毫無悔意,重判九年徒刑。 


錄音鐵證判刑9年 
四十二歲尤姓男子,前年五月一天深夜酒後騎車返家,剛好他二十多歲的姪女在路邊等人載她去買奶粉,尤男獻殷勤要載姪女一程,卻把她載到山上工寮,撕爛姪女衣服,並抽出割草刀架在姪女頸子威脅:「妳不脫就讓我幫妳脫,反正都撕爛了!」
過程中,尤男還不斷痛毆姪女,姪女擔心被殺害,不僅被迫替叔叔口交,還被他硬上,被害人子宮還受傷流血。尤男事後向酒友炫耀:「我姪女誇我的雞X很大。」姪女獲知怒不可遏,要叔叔給個交代,但尤男卻嗆:「強姦妳又怎樣?」
因雙方對話被姪女錄下當證據,由於尤男在錄音帶中坦承犯行,且提及欲賠償醫藥費五千元,雖尤男辯稱是被逼迫所言,但因有錄音帶及驗傷單,法官認為證據確鑿,仍判尤男九年徒刑。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