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寵物毛孩

政治 / 4年做不到捐半新 府:8年啦 (我以後要叫它白賊馬)

4年做不到捐半新  府:8年啦
  更新日期:2008/09/05  04:09 
〔記者彭顯鈞、姚介修╱綜合報導〕馬總統六三三政見跳票,總統府昨強調,馬總統希望國人正視全球經濟環境惡化的現實,提醒必須有心理準備,並沒有把六三三目標全部延後,「政府會在逆境中全力衝刺,現在不需要談跳票的問題!」

目標沒全部延後  逆境中全力衝刺

馬總統今將在參訪活動時,親自對六三三政見爭議提出說明,化解各界對政見跳票批評。

為表達對弱勢團體的關懷,馬總統上週向社福機構團體訂購四千兩百份秋節禮盒,而為提振買氣,本週再增訂四千兩百份,將分送到一百六十六所原住民部落小學。

馬總統今將前往北縣烏來國民中小學,進行振興經濟、帶動買氣秋節探訪活動,與學童共進午餐,致贈秋節禮盒。馬也將到北市第一果菜批發市場,了解秋節應節水果的供銷情況,並呼籲國人多多選購,以嘉惠農民。馬總統並預定在本月中旬,分批約見黨籍立委餐敘,對六三三政見等議題提出具體說明。

馬總統六三三政見跳票的訊息傳開後,輿論一片譁然,股市也應聲重挫。府方對輿論反彈甚為重視,密集研議如何解釋說明,一再補充修正說法,希望降低衝擊。

副總統蕭萬長昨在出訪史瓦濟蘭行前記者會中也表示,六三三政見是國家經濟發展的目標,雖然現在因國際環境嚴峻,看起來大環境使得六三三成為高難度的目標,但一定要全力朝這個目標努力,沒有理由悲觀。

總統府發言人王郁琦說,二○一六年是三項目標完全達成的時間,並非三項都要等二○一六年才完成,「只要全球經濟情勢好轉,都有可能按照預定時程達成目標」。

王郁琦表示,馬總統提出四百多項政見主張,都經專家研究後擬定預定實現的時程,但六三三規劃時的經濟環境和現在有很大不同,政府必須承認全球經濟環境惡化,要更全力以赴才能達到預定目標。

此外,馬英九選前第一次政見辯論會上,公民提問六三三政見時曾詢問,如果四年任期內做不到,會不會將四年薪水捐出一半?馬英九回答:「你放心,捐款沒有問題,我這幾年來已經捐了六千多萬了!」

昨天王郁琦被問到六三三跳票是否要捐半薪時則說,這項承諾,是指二○一六年無法達成政見,並非限定在四年內,如二○一六年還無法達成六三三政見,總統會考慮捐出半薪。
-------------------

我決定以後叫它白賊馬
看它就任後將所有承諾通通推翻
怕薪水被砍乾脆把承諾牽拖到2016
難道下次連任失敗承諾就能當不算嗎?
這任四年你又能給台灣什麼?
從上任後總統府已經退化成先生府
現在又變成台灣信心打擊中心
丟個633無望論讓股市瞬間雙破10年20年線
刺激木炭買氣是吧?

狠批前任阿扁國務機要費用途
結果白賊馬昨天拿國務機要費去宴請連爺爺過生日
不顧人民觀感要叫人民如何信服?
馬囧個性真的很糟糕...
  • 阿達馬秀斗
    阿達馬秀斗
    芭樂票還要求展期咧
    切~~
  • 務實監督的話

    某些反對黨言論和中間人士的言論

    這兩者在某些情況下  不太容易分得出來

    不過馬rz如果有做對政策或進步的執政措施

    希望一部分人也不吝給予鼓勵






回應...
 返回 寵物毛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