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公主又發飆了= =``

扁家密帳╱「我爸叫我不要講」 陳幸妤失控
  更新日期:2008/08/18  12:01 
 
前總統陳水扁涉入洗錢案,女兒陳幸妤今天上午到牙醫診所上班時,按捺不住,情緒失控,原本大喊「我爸叫我不要說」,後來越說越激動,不但罵民進黨內的同志趕盡殺絕,還說,看不慣他們假清高,選舉過的誰沒拿過陳前總統的錢,也點名蘇貞昌、謝長廷,說難道要逼死逼死他們全家,大家才甘心嗎?


陳前總統女兒陳幸妤:「我爸叫我什麼都不能講。」記者:「為什麼?你相信你爸嗎?」

原本試圖按捺情緒,沒想到陳幸妤一開口,卻一發不可收拾。陳幸妤:「我不是說那7億的事,我是說那些錢誰拿走了,有誰拿走那些錢的事,我爸叫我不准講,民進黨那些人誰選舉不需要錢,我爸哪個選舉沒有給他們錢?沒有讓他們去選舉?那你們一個一個去查嘛。」記者:「妳覺得說這選舉結餘款的話…?」陳幸妤:「選舉結餘款,本來就是整個制度不合理,你去查,誰的選舉結餘款,是照實申報的?」

錢從哪裡來,陳幸妤定調是選舉結餘款,點名黨內同志,也不忘批判國民黨。記者:「那些是媽媽投資、爸爸賺來的錢?」陳幸妤:「媒體報導的不是每一樣都是事實,你不要拿媒體報導的錯誤報導又來問我說,為什麼那一個媒體是報這樣子,另外一個媒體是報這樣子。」

記者:「那妳覺得說境外洗錢,就你了解?」陳幸妤:「我知道的就是選舉結餘款存在國外。」記者:「為什麼存在國外不存國內?」陳幸妤:「存在國內就有合法嗎?難道國民黨那些人他們的錢,存在國內還是存在國外你知道嗎?」

記者:「那為什麼不用陳總統,或媽媽的名字,要用兒子跟媳婦?」陳幸妤:「可以這樣子存嗎?你去問其他人他不是用人頭存嗎?」

自覺被蒙在鼓裡,陳幸妤越說越激動,炮火還波及蘇謝兩大天王,甚至以死相逼。記者:「那他們有問妳幸妤說,妳可以當他的人頭嗎?」陳幸妤:「人頭的事我不知道,他沒問過我,這就是政治鬥爭啊,他們現在就是要鬥死我們全家,在我死之前我要把那些人全部講出來啊,我不能這樣死的不明不白啊,要死也沒關係啊,民進黨那些有拿到我爸  幫他選舉補助的錢,他們有照實申報嗎?他們拿到口袋之後,他們拿出來選舉,他們剩下的錢,他們有照實申報嗎?那我爸給他們捐助的錢,他們在選舉裡面的申報財產,他有寫說是陳水扁給他的嗎?還是他那一筆也是隱匿起來的?是不實申報?」

陳幸妤:「我覺得不服氣啦,那些當初有拿錢的,有去選舉的人,現在每個出來假清高,你以為要台灣獨立就不需要錢?要選舉就不需要錢?每個人都在圍攻我,謝長廷沒有孫子嗎?蘇貞昌才剛嫁女兒,每個人只圍攻我,我陳幸妤死了他們就高興了嗎?蘇貞昌沒拿到錢嗎?謝長廷沒拿到錢嗎?陳菊在高雄沒拿到錢嗎?」

洗錢風波爆發3天,扁家人首度出面,陳幸妤激動控訴將近5分鐘,不滿的情緒一次爆發。

---------------------------------------------
  • 支持有罪就去關阿,
    要不然你手上有證據說是貪污的嗎?
    清醒一點吧,
    司法還沒判到那唷~

    你的想像力真豐富,
    說到貪汙,
    馬先生的特別費案替死鬼余文也有被起訴喔,
    別跟我說馬先生是清白的。
  • 她早已不是公主

    既然曾享受過多的特權
    就無法避免面對媒體


    雖一直覺得她可憐
    但不得不說她的EQ不高
    對她印像就是不斷對媒體破口大罵(婚前即如此)

    覺得她也被阿扁寵壞了
    不喜歡媒體    可以選擇不說話
  • 斯斯有分兩種
    牽拖也有分兩種~



    一是拖人下水 
    生不出小孩怪隔壁老王的奸巧牽拖~


    二是也一樣拖人下水 
    卻是又直又蠢的被矇在鼓裡的傻氣牽拖~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