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穿搭飾品

四不像怪物 現身美國海灘

前陣子新聞有報導...
不知道有沒有討論過(若有請見諒)
================================
http://share.youthwant.com.tw/sh.php?do=D&id=22006718
俗話說,一張照片勝過千言萬語,不過這2天網路流傳一張照片,卻讓人越看越糊塗。

美國有民眾據稱在海邊,拍到一隻神祕的動物屍體,既像狗又像鳥,卻又有著類似海龜的腳,有專家說牠是浣熊,有人認為是異形,還有人猜,根本就是惡作劇。

到底是什麼噁心的照片,讓人看完還要拜天公?日前在紐約長島的蒙淘克海灘,被沖上岸的四不像,因為妾身未明,暫且被叫蒙淘克怪物。拍到照片的,是一位小姐。

專家說,如果照片是假的,那這位有心人的電腦修片技術,也未免太好了。況且還有一名當地的救生員和友人,也是目擊者。只是,蒙淘克怪物到底是啥?記者進行街訪,答案從去殼的烏龜,半水生齧齒動物到鬥犬,還是沒人說得準。有專家認為蒙淘克應該是狗或浣熊,不過恐龍般的嘴、和海龜般的腳,怎麼看都很矛盾。

現場附近的動物疾病研究中心,也斬釘截鐵否認怪物是從他們家流出。可惜蒙淘克怪物無法自己驗明正身,除非有人願意將牠送去解剖,否則牠的身分,恐怕將永遠是個謎。
  • 我投去殼的海龜一票

  • 好怪哦~

    真的嗎

  • sammi的話:

    好怪哦~

    真的嗎
    =========
    @@不知道耶~
    但這是人家用相機拍到的...
  • 每次看到這種照片
    第一個感想就是:那你怎麼沒多照幾張?各種角度怎麼沒來一下?

    不過,真的看起來很怪就是了
    最近好像都有很多怪東西被沖到岸邊耶
    記得之前有個巨大的烏賊的新聞
回應...
 返回 穿搭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