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寵物毛孩

新聞/藝人打藝人 張震嶽師弟鼻樑斷裂

樂團3P(參劈)26日晚間在一家PUB演唱時,疑似演唱曲目的歌詞,被認為是影射另一個樂團「麻吉」,遭到在場兩名男子衝上前去痛打一頓,根據受傷的3P樂團的成員表示,打人的很可能就是麻吉的成員。麻吉唱片公司的宣傳晚間提出澄清指出,涉及打架事件的受罪和DonP兩人,同時也是另一個樂團「地下國度」的成員,他們是以「地下國度」成員的身份發生衝突。

據指出,衝突發生後,3P樂團成員小個、老莫兩人受傷送醫,並將箭頭指向麻吉成員受罪和DonP兩人,麻吉的大哥黃立成也去找受罪與DonP了解事情的原委。

被指打人的麻吉唱片公司的宣傳在隨後也提出澄清指出,涉及打架事件的受罪和DonP兩人,同時也是另一個樂團「地下國度」的成員,26日晚間他們是以「地下國度」成員的身份發生衝突。

麻吉宣傳燕岑指出,「受罪跟DonP他們兩個是三角COOL,因為三角COOL有3個成員,他們是其中的兩個,他們同時也是地下國度的成員,那他們今天是跟地下國度的成員一起去看表演。」

燕岑表示,那起因是因為呢?之前有人告訴他們說,參劈寫了一首歌影射他們說,麻吉跟地下國度侮辱了台灣的嘻哈,參劈他們從來不認識他們也不懂,那他們聽了那歌之後,也確實覺得有種不被尊重的感覺,正好朋友告訴他們說參劈今天在河岸國度有表演,所以他們就想說買票去現場聽聽看,現場去聽,大家互相交流一下,看看是有什麼誤會,不然為什麼會覺得我們侮辱了台灣的嘻哈,他們就走了進去,雙方遇到,大家眼神不對就起了衝突。」
===================================
"他們是以「地下國度」成員的身份發生衝突"
嘖嘖..打人還分身份喔...

打人的成員
http://www.wretch.cc/album/j650112  受罪
http://www.wretch.cc/album/mcphiliphung  當批
  • 名字一定要取得這麼怪異就是了?
  • 這新聞怎麼那那那的
    很多口語

    「那他們今天是跟地下國度的成員一起去看表演。」
    「那起因是因為呢?」
    「那他們聽了那歌之後,」

    「受罪」這名字好奇怪...
    「當屁」也...
    做作的讓我有發抖的感覺
  • 是河岸留言
    新聞打錯了
  • 我超討厭麻吉那些人
    看起來就非善類
    一付跩樣
    他們到底有什麼優點阿
    怎麼會有人支持他們阿
    眼瞎拉~

    看ㄅ
    終於出事了吧

    幹麻留在台灣搞鬼阿
    還裝一付ABC樣
    對社會沒貢獻
    只會鬧事
    跟製造社會混亂ㄉ價值觀(歌曲)

    滾拉
回應...
 返回 寵物毛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