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庭教育

孫正華結婚了?!

時尚圈氣質美女孫正華被爆已祕密結婚,男方傳為聯華神通集團董事長苗豐強的長子苗華斌,是企業第3代。


10大貴公子  曾與連勝文並列


60年次、身高189公分帥氣苗華斌,曾被媒體與當時未婚的連勝文評為台灣前10大貴公子,最有價值的黃金單身漢,身價達數百億元,他與63年次176公分的孫正華郎才女貌非常登對,但兩人對婚事極保密,孫正華好友都給予她祝福。


郝廣才非新郎  朋友烏龍賀喜


時尚圈和出版界近日爆出孫正華已結婚的好消息,但最令人震驚訝異的是,新郎不是郝廣才。孫正華與文壇才子、格林文化發行人郝廣低調分手,外界還不清楚,傳出孫正華已婚,多數人還都誤以為她是和郝結婚,很多郝廣才的朋友都向他烏龍賀喜。郝廣才則是在前不久,接獲孫正華簡訊,才知道她已婚消息,但孫沒有告訴他嫁給誰。


孫正華的好姊妹第一名模林志玲,昨被記者詢問是否知道孫正華結婚消息,及有無受邀出席婚禮時,僅低調表示:「是人家的隱私,謝謝關心。」


昨日錄影  新嫁娘未回應


孫正華曾是時尚名模,亦為時尚節目主持人,長年到國內外採訪或擔任時尚派對活動嘉賓,她在年代主持《風格年代》節目質感佳,昨天她錄超視《明周報報》,一整天都未接聽電話,《風格年代》工作人員代她接聽電話,本報亦以簡訊查證,但她都未回應。

-----------------------------------
我很喜歡孫正華呢
很有氣質美  嫁入這樣的豪門卻低調
恭喜她囉

不過朋友的朋友認識男主角
一直以為他是跟侯主播交往勒  *_*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