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2歲娃叼奶嘴指屁屁…阿公是狼

歲娃叼奶嘴指屁屁…阿公是狼
  更新日期:2008/07/04  08:00  記者白錫鏗台中市報導 
台中高分院法官審理一件兩歲女童指遭外祖父性侵疑案,採信女童指證外祖父就是色狼的證詞,引為判罪依據,創下國內最小年齡做證被採信記錄;這名外祖父因而被依姦淫幼女罪判處四年六月徒刑。


承審法官說,被害女童僅兩歲餘,叼著奶嘴,仍在懞懂無知的童稚時期,無任何社會閱歷,秉性單純善良,苟非外祖父確以手指侵入她性器官,使她感覺下體疼痛,依常理,斷無可能當庭指認並杜撰誣陷平日照顧她的外祖父性侵之理,故採信女童指述。


檢警查出,九十三年底出生的女童,因父親與媽媽白天須上班,就把她託交娘家照顧至去年三月十五日,有天女童哭著告訴父親說「屁屁會痛」,父親帶幼女就醫驗出處女膜兩處破裂,報警處理。


彰化縣警局婦幼隊女警詢問被害人那裡痛?當時僅兩歲的女童,還無法用言語表達,用手掀起玩具娃娃的裙子,指著娃娃下體說「痛痛」,並躺在桌上,拉下自已的內褲,將手指往陰道裡面伸,一直說「阿公弄的」。


但因女童的阿公有內、外祖父兩人,女警遂拿著內、外祖父及其他男子等多張照片供她指認,女童三度指證外祖父就是性侵她的人,還說「阿公壞壞」。


警訊時,女童的外祖父否認性侵孫女,辯稱孫女是尿道發炎,女婿因毆傷女兒,與他發生嚴重爭吵;女婿可能懷恨而設局陷害,做為要求妻子返家的手段。法官認為女婿豈有僅因與妻子感情問題,而虛構情節誣陷老丈人之理。


法官開庭認為女童的下體撕裂傷,不可能是自己所為,帶女童到指認室,詢問屁屁會痛是誰弄的?女童手指著電視螢幕上的外祖父說,就是他「阿公壞壞」;法官再問為何壞壞?女童說「阿公摸我的屁屁、壞壞。」法官認為被告狡辯,從重量刑。

------------------------------------------------
笑死人...關四年六個月    叫重量刑?
這些畜生不就是台灣的刑罰養出來的嗎?

這種性侵新聞每出現一次,我就要咒罵想廢死刑的人一次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