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流行女裝

王泉仁 明砸800萬文定百達翡麗錶套牢李晶晶

王泉仁  明砸800萬文定百達翡麗錶套牢李晶晶2008年07月03日蘋果日報 

李晶晶外型甜美溫柔,也有個人風格。 

訂婚宴賓客名卡綴以水晶。 

李晶晶設計的手工訂婚喜帖每張要價600元。
趙世平攝 


王泉仁忙於張羅婚事。 

PP  Ref.4810  Gondolo  Gemma白K金鑽錶,價值82萬6000元。   
   
李晶晶外型甜美溫柔,也有個人風格。 
 
 
   
   
訂婚宴賓客名卡綴以水晶。 
 
 
   
   
李晶晶設計的手工訂婚喜帖每張要價600 
 
 
李晶晶外型甜美溫柔,也有個人風格。圖片:  1  /  1
王泉仁爸爸王文洋是名錶收藏家,小倆口選的結婚錶款挑中百達翡麗,2只錶總價約500萬元。
報導:葉婉如、陳雅韻、張哲鳴 


 

台塑集團長孫王泉仁(Winston)和首都客運董事長李博文千金李晶晶(Crystal)文定婚宴明在晶華酒店舉行,婚宴規劃雖交給西敏婚紗執行,但Crystal也事必躬親參與,從文定6禮到喜帖、賓客名卡,講求唯美精緻,估計近20桌的訂婚宴總價近800萬元,至於李博文對女兒將文定的心情,首都客運總經理李建文代為表示:「董事長家務事不便多說。」
王泉仁和Crystal在今年1月重逢、3月求婚,7月4日訂婚,快速且戲劇化,不過文定婚宴講究到家,由裡到外所有細節,Crystal全都仔細打點,加上她從事時尚設計工作,對美的要求更是錙銖必較,喜帖特地找Poppy喜帖創意家手工打造,一般制式喜帖3天就印好寄出,特製喜帖得耗時2周,還因玫瑰花朵的巧思,另訂製蜜桃色紙盒取代傳統信封,由專人親自送達。喜帖內以「情定庭園」為標,寫著「幸福與音樂交織的甜蜜氛圍中,邀請您一同共渡這浪漫的喜悅」,還要求女賓客穿粉色系服裝。
在文定6禮部分,TIFFANY  &  Co.婚戒選擇多元,一般新郎多選無鑲鑽的金屬戒圈,新娘婚戒有鑲小鑽或全鑲鑽。
王泉仁的爸爸王文洋是錶界超級收藏家,小倆口選的結婚錶款挑中百達翡麗(PATEK  PHILIPPE),據悉2只錶總價約500萬元,女錶是82萬6千元的Ref.4810  Gondolo  Gemma鑽錶,男錶應是複雜功能款。
習俗上訂婚宴由女方主辦,以水晶為主題,出席賓客也多半是女方親友,喜餅選詩特莉手工餅乾的千元頂級組,加上手工婚紗、喜帖、賓客名卡,顯示準新娘外表溫婉,骨子裡卻不落俗套有所堅持。首都客運總經理不願透露董事長千金文定是否動員支援,僅表示:「不會過問他私人的事。」 


 

王李  豪華聯姻 
●時間:7月4日午宴
●地點:晶華酒店晶華會
●禮服:西敏英國手工婚紗2套、 夏姿1套,共約8萬元
●喜帖:Poppy手工訂製,每張600元,印製130張,共7萬8000元
●賓客名卡:鑲貼施華洛世奇(SWAROVSKI)水晶,每張300元,印製180張,共5萬4000元
●文定6禮:百達翡麗(PATEK  PHILIPPE)男女用錶2只、TIFFANY  &  Co.鑽戒、黃金戒等, 逾550萬元
●桌數:約15至20桌,每桌約3萬元,共約60萬元
●喜餅:詩特莉手工餅乾,每份1400元,600份,共84萬元
●布置:CN  Flower設計,花費約80萬元
◎總花費:約795萬2000元
※資料來源:《蘋果》採訪整理 

====================================
物價通膨對M型社會頂尖人士根本不受影響啊
不過話說回來文訂不是女方付嗎
回應...
 返回 流行女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