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轉貼:防曬油 80%誇大效果

有線電視新聞網  (CNN)1日報導,最新研究顯示,防曬油可能誇大效果。非營利團體「環保工作團隊」(Environmental  Working  Group,EWG)發布的近千種防曬油研究報告指出,80%的防曬油對消費者不但沒有提供適當的保護,而且可能含有害化學物質。
該團體表示,某些全國最有名的防曬油效果反而最差,其中包括Coppertone、Neutrogena、Banana  Boat。

被EWG點名的名牌Coppertone有41種產品達不到EWG設定的標準。該品牌不合標準的項目包括:不能提供適當的保護、含有可能有害化學物質、和宣傳名不符實。

該團體表示,在許多防曬油中,最主要的紫外線過濾成分是羥苯甲酮(Oxybenzone),而食品暨藥物管理局  (FDA)評估後,認為該物質安全。

但EWG表示,該組織分析數百篇關於十幾種防曬油化學物質的研究報告後,發現羥苯甲酮會滲透皮膚,影響健康,其結果從干擾荷爾蒙到引起癌症都有。

防曬油不是化妝品,而是成藥,原理很簡單:其有效成分能夠吸收、反映或阻擋紫外線。

防曬油效力雖有爭議,但是怎麼搽防曬油也和防曬效果有關。皮膚科醫生說,外出到有陽光的地方前30分鐘就應該用一盎斯防曬油塗敷會被日曬的皮膚,之後每兩小時要重新再搽,出汗或游泳後要立刻再搽。

六個月以下的嬰兒不能讓陽光直接曬到,兒童需用SPF系數30以上的防曬油。

如果你對防曬油敏感,要搽含有阻隔劑(barrier)的防曬油,例如含有氧化鋅(zinc  oxide)或二氧化鈦  (titanium  dioxide)。
------------------------------------------------
美國昨天的晚間新聞, 
連露得清都不合格.
看到真的是覺以後還是撐傘好了.
再不就不要出門了.
  • 還有哪些不合格啊?
  • 所以這樣說    是表示防曬油的成份都是有問題的嗎?@___@


    喵喵~~~(揮手)
    最近好不好~
  • 皮皮狗的話:
    還有哪些不合格啊?

    =====================
    +1
    我也好想知道!
  • 就要落雪的話:
    所以這樣說        是表示防曬油的成份都是有問題的嗎?@___@


    喵喵~~~(揮手)
    最近好不好~

    ----------------------------------------
    美國目前開架式的好像主要是這三家的市場吧,
    應該是說系數誇大了.像是那種70,80的,其實都沒有到那麼多.


    (揮手ing)
    阿雪,  新婚生活如何?
    現在是在台灣還是美國還是加拿大呀.
  • 去年華盛頓一家監督機構發表的報告顯示,市場上大多數的防曬油都是問題。

    "......一些知名品牌最後被評為「避免使用」,而避免使用的產品包括SPF  15的Coppertone運動防曬乳、SPF  15的露得清健康皮膚臉部乳液、以及Banana  Boat的UVA與UVB防曬乳。

    「最好」的產品包括:
    *  Badger防曬乳SPF  30
    *  Peter  Thomas  Roth二氧化鈦防曬乳SPF  30
    *  Lavera中性防曬乳SPF  40
    *  天然防紫外線嬰兒用SPF30+廣譜防曬乳
    *  Vanicream運動用防曬乳SPF  35
    *  天然防紫外線運動用SPF  30,非常防水
    *  Colorescience搖晃後使用之防曬乳SPF  30
    *  Mustela  Bebe高防護太陽乳液SPF  50
    *  Obagi  Nu-Derm物理性紫外線阻隔六步驟SPF  32

      最暢銷的前10名中,被評為良好的只有三個:分別是Blue  Lizard澳洲防曬乳液SPF30/嬰兒、加州嬰兒防水過敏乳液SPF30+、和Aveeno嬰兒防曬乳液持續預防SPF  55。

      SPF高的產品中(SPF  30以上),有13%被評為UVA防護效果較差;54%的產品含有在陽光下會裂解的化學成分,減少防護作用。

      EWG表示,至少有48%的產品主張被認定為無法接受或會誤導其低於食品藥物管理局(FDA)規畫的防曬油安全標準,他們認為這些主張是「全天保護」並且「能阻絕所有有害的光線」。    "


    ---------------------------------------------
    原來這三家公司去年就被評有問題耶.


    今年好像又有更新的了. 
    只有143樣合格而已:
    http://www.cosmeticsdatabase.com/special/sunscreens2008/findyoursunscreen.php?&sunscreens=1&overall=g&&atatime=500

  • 皮皮狗的話:
    還有哪些不合格啊?
    ----------------------------------
    太多了,
    有495家.有些台灣可能都還沒有呢.

    http://www.cosmeticsdatabase.com/special/sunscreens2008/findyoursunscreen.php?sunscreens=1&overall=r
  • 台灣可不可以也來調查一下自己的呢?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