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寵物毛孩

新聞 / 惡司機推下車 八旬老翁輾斷腿

惡司機推下車 八旬老翁輾斷腿
  更新日期:2008/06/23  12:04  莊雪屏 辜士陞 
 
竟然有公車司機,硬是把80歲老翁強推下車,原因就是因為這老先生投入11元的車資,公車司機認為還差3元就趕人下車,導致老先生摔倒,這名公車司機不顧,再開車輾過老先生的右腿,如此惡劣的公車司機,連路人都看不慣,拍照爆料,事發後,這名公車司機已遭客運公司開除。


被公車輾過右腿,老先生躺在路邊痛苦哀嚎,警消緊急包紮送醫,這80歲的老先生,竟然是被公車司機強推下車的。三田派出所所長賈昌驊:「司機就是認為說,(老翁)他投了多少錢,就是只能在哪裡下車,就剛好在這一站,司機就強制(老翁)他下車了。」

目前在嘉義灣橋榮民醫院復健的老先生,坐在輪椅上,指著自己從大腿到腳踝的傷勢,想到那個公車司機,一肚子火。老先生羅陽珍:「拉我的手,拉我的手下車,到車門口,車門口就是有個欄杆,你曉得那邊那個欄杆啦,就是拉著我的衣服,一摔就摔出車去。」

只因為差了3元錢車資,公車司機硬是把老先生推下車,不單只是摔倒,司機強行開車,再輾過老先生的右腿,這名公車司機的惡劣行為,肇事後立即被客運公司開除。巨業客運公司特助:「我們已經把他處理過。」記者:「就是因為這樣的關係,被辭職嗎?」巨業客運公司特助:「對。」

公車司機丟了飯碗,也逃不過法律制裁,警方將司機依殺人未遂罪,移送法辦。

==========================
媽的咧∼∼∼∼∼∼ 蓄意殺人和殺人未逐!!!
跟那個印度車掌小姐沒二樣........  \_/#

回應...
 返回 寵物毛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