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穿搭飾品

請問 如何從香港機場到福永碼頭,謝謝!

版上很多朋友在大陸工作
所以請教大家

我要去東莞常平出差
1.那我要怎麼從香港機場坐船到福永碼頭,路線圖是如何畫?
2.我是坐國泰航空,是不是可以跟航空公司講要去福永
,然後直接在台灣掛行李到福永?
3.是不是不用出香港海關?

因為我是嚴重的路癡
連在熟悉的地方轉錯方向都會迷路
公司竟然要我一個人去大陸
我連出國都是跟團的耶!

謝謝大家
  • 嗨嗨~  這題我應該會^^

    1.2.  你下飛機後會有指標往撘船的地方走,他會引導你到買票的地方,如果你有行李要託運,建議你機票船票一起買比較方便,反正出差應該不用顧慮到價格,這樣行李就可以一路拖運到福永,就算你票是事先買好的,還是要到購票處換票,你再順便問他怎麼去搭船,非常簡單,隨便問個工作人員都會,不要擔心^^
    香港機場很大,你拿地圖之類的反而會看花,還不如到機場再問人

    3.  是,千萬不要進香港海關喔
  • 1.那我要怎麼從香港機場坐船到福永碼頭,路線圖是如何畫?
    ***  下機艙-->  移民局海關前買船票HK$280.-(至福永碼頭)
    -->  依指示找到10號登機門  (意即坐電梯去by  "接駁車"!)
    -->  by  "接駁車"  -->  赤爉角碼頭候船室  -->  搭船  -->  福永碼頭! 

    2.我是坐國泰航空,是不是可以跟航空公司講要去福永
    ,然後直接在台灣掛行李到福永?
    ***可以!
    但請記得...飛機抵達香港的時間,  和搭船的時間,  一定要間隔(預留)1.5~2小時,
    以便航空公司將您的行李送至船上!

    ~p.s.
    如果行李不是很多,  建議隨身...可節省許多時間喔!! 

    3.是不是不用出香港海關?
    ***是的,  不用出香港海關!
  • 謝謝尼尼小貓和吟釀

    我會先請旅行社買好船票
    是不是就直接進行-->    依指示找到10號登機門    (意即坐電梯去by    "接駁車"!)

    掛行李要等那麼久喔
    我要去一星期耶

    謝謝
  • 湖畔的話:
    我會先請旅行社買好船票

    是不是就直接進行-->  依指示找到10號登機門  (意即坐電梯去by  "接駁車"!)

    掛行李要等那麼久喔
    --------------------------------------------------

    即使已握有船票,  也只是少了"購票的程序"而已,
    您還是必先到櫃台(=購票處)做check  in...待取得Boarding  Card後,  才能上船呀!!
    (***  下了機艙-->  依著搭船處的指標走去-->  會看到一小間Watsons屈臣氏,
    其斜對面...即是"搭船櫃台"做check  in之處!

    Check  in後,  找到10號登機門...進去-->  經過通關  -->
    坐電梯往下層-->  走到標示有"往福永"的候車處-->  by  "接駁車"-->  香港赤鱲角碼頭候船室-->  搭船  -->  福永碼頭!!)
     
     
    如果,  您準備在台灣掛行李,  就是要預留1個多小時的時間!

    因為,  國泰航空必先將您的行李在香港卸下後,  再運送到查驗處掃瞄一次,
    確定無危險物後...才會送到登船行李處-->  再與您"check  in的班次"會合,
    行李會跟您搭上同一班船,  如此一番折騰...當然需耗費一段時間!
    (~意即:  行李,  勢必跟著您搭的船班走...
    並不是自行  or  直接送到深圳的福永碼頭等您取領!!)

    ~所以,  當您到櫃台check  in  時,  服務人員一定會詢問您:  "有無事先掛行李"?

    若回答"有/是"的話,  就得等待您的行李經過一定的程序...
    確定已被送達登船之行李處時,  他們才會讓您搭乘那時段可以配合的船班;
    假使電腦查出...行李若還未完成程序...就得"等,等,等..."!

    因此我才會建議:  可以的話,  "行李隨身"...會較俱機動性,  可以節省時間囉!!
回應...
 返回 穿搭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