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流行女裝

有人買Crocs的楔型涼鞋(莎莎蕊 sassari )嗎?

據說之前林志玲也穿過~
請問大家覺得好穿嗎?
哪一色比較好搭呢?

  • 自己推囉~
  • 我買的是版主您po的桃紅色
    桃紅襯膚色+夏天穿正適合

    [好穿度]--->  嗯..沒傳說中的好穿~@_@
    鞋底很軟是沒錯 
    但不知是鞋子前端的開口,對瘦長版型的腳來說大了點??(不知您懂我的意思嗎?)
    或者是sales推薦我買的size太大??
    穿著走路時...不只腳趾,連腳背都會從前端露出..腳的邊緣會被鞋磨到有些紅腫不舒服>"<

    個人經驗...給您參考囉!
  • 我買的是白色+咖啡綠那色
    之前去峇里島時有穿去,還不錯穿..也蠻好搭的!!
    可參考看我的相簿http://www.railway.idv.tw/photo/index1.php?showpage=2&currdir=BALI

    sales推薦我買的size太大==>沒錯

    我在sogo買的,為了這個,我還跟那sales起爭執,我平常穿5.5-6號,但我也是覺得前端的開口太大,而我的腳寬度並不瘦,但我覺得有點大,怕腳趾會往前衝,變成5隻腳趾都跑出去,因為它的size是差1號的,..所以,我就說..我要買5號,精彩的來了,sogo忠孝這位sales,堅持我一定要買6號,不能買5號,否則我會磨破皮.紅腫,我說,可是我担心腳趾會往前衝,她就是不願意給我買5號,後來我也火了,我說..那我是不是不能買5號,她說對,整個很機車...連同櫃的另一個小姐聽到也傻眼,我就說,那我堅持要買5號可以嗎?她跟我僵了1分鐘後..說..可以,不過尼磨破皮.紅腫,不能拿鞋來換,我整個火了回她..小姐,我沒那麼沒"現思",巳經落地穿過的鞋還拿回來換...吼~真是有夠瞎的!!連我老公都看不下去..

    後來,我穿了1個月,也沒磨破皮.紅腫..算好穿啦!

  • 我也好喜歡

    黑白  與  巧克力色

回應...
 返回 流行女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