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義何在? 憤

先從惡鄰居背景說起:
麵粉賴(賣麵粉的老闆):公認社區惡霸,只要一喝酒就到處鬧事.  鄰居確敢怒不敢言.老婆兒子卻不管他  也不理他
事件:曾經打死鄰居小狗,狂按鄰居門鈴.開堆高機闖入里長家..恐嚇房東如果不繼續租倉庫給他,  就揚言放火燒他家,房東是個獨居老人,怕被報復所以繼續租.

今天過年開始,  輪到我家開始遭殃,  先咆嘯我家人,打我弟,  又把我家玻璃大門撞碎.事後只叫他老婆拿一萬塊要給我家修門.  我媽不接受,  表明不想縱容如此惡霸揚言要告他傷害.之後每隔一個月就來我家亂,害的全家人人心惶惶.有一次,  躲在我家餐廳後門,趁工讀生晚上下班要牽車,突然騎摩托車要撞工讀生,還好閃的快沒事.第三的月,
來餐廳大小聲,把客人都嚇走了.每次他來亂,  我們就是找警察,  他對我們每次都叫警察也很不滿.再來沒多久,又在我家門口大小聲,我們馬上CALL警察,  警察一來,麵粉賴剛好開車出來,一看到警察來,馬上倒車要回家,  卻不小心撞到電線桿..警察測了酒測,  也準備將車拖走了..他老兄竟然還打電話找了議員來處理.最後,車子拖走了,邱姓議員竟還來我家請我們不要告他來幫他說情..我媽當然也回絕了.也跟議員說,他是社區惡霸  大家都知道,  你堂堂議員怎會是非不分..最後也不了了之...我媽請鄰居出來作證,  要連署將他驅離..但..沒有一個鄰居願意..只是不想惹事..天呢,  難道只能靠我們自己單打獨鬥嗎??

昨晚,  他又喝了酒跑來家門口咆嘯..說什麼要告就去告..他一點也不怕之類的話..警察來    也只是把她勸回家而已...我媽就到里長家要釣監視錄影帶..里長竟說壞了所以沒錄(里長跟他是一伙的,常在一起喝酒打麻將).還跟我們說    警察也沒辦法辦的了他..要關早被關  有本事就趕快把他抓進去關的風涼話...唉    真的是  正義都被矇住眼睛了嗎?  就沒人肯站出來    只在背後冷冷的看  這部戲何時落幕...對這些生活在一起超過20年的鄰居..真的心冷了...這種事,如果發生在你身上會怎麼處理呢?開記者會讓全國人民認識這一號人物嗎??

或許你會問,為何他只針對我家.因為:我爸三年前已不在,家裡只有我,兩個還在讀書的弟弟,媽媽跟兩個80多歲的爺奶..當然最好欺負..他之前去欺負對面鄰居,結果對方找了黑道恐嚇  所也不敢..其他的鄰居..家裡都有爸爸,麵粉賴的老婆也最近開始送鮑魚給鄰居打好關係拜託步要出面指認...
  • 警察不幫忙......  我可以理解你的忿怒

    那找水果日報?找民意代表? 
  • 建議版主在家門附近加裝一些監視錄影設備

    議員會來關說、里長提議忍氣吞聲、麵粉賴的各種惡形惡狀全部錄下來。

    寄給各電視新聞台。

    這種人不是無法可治--流氓管制條例

    ((以暴制暴的方式我相信版主也無能為力))
  • 您可以自行收證

    現在手機多半有錄影的功能也可以用數位相機(他來亂就錄下來)

    多收集一點正據  告到檢察官那邊會比較有力利

    也或者可以請律師幫忙告訴他不要亂了

    在亂就告他

    還有里長幫他  妳也可以告里長

    因為他沒有維護社區監視系統

    算是怠忽職守






  • 有沒有人可以幫幫她啊!!
  • 寫信去市長的信箱
  • 有笑點的話:


    有沒有人可以幫幫她啊!!

    -----------------------
    那也要版主  告訴大家他住哪呀
  • 跟媒體說呢
    現在不是都有什麼申訴  或爆料信箱嗎
  • 我是版主

    大家真的好熱心    感動中..

    我們都有蒐證了  照片,  錄音.

    關於水水提的流汒管制條例,警察說要至少五件報案才有辦法提..我們之前光我家做的筆錄就有五件可以提報,但是上週聽警察說他們函件送到台北後,這件case竟然被駁回..所以還要繼續蒐證..希望可以多收集資料..光靠我們家是不夠的.只是覺得,如果鄰居都可以出來維護正義提供筆錄給警察,這樣不是可以結合眾人的力量不是更好嗎??不過..卻沒人..大家都不想惹事.

    我們擔心這件案子會有高層介入..不然符合資格文件  怎麼會被駁回壓下來?..如果真如此..對台灣的司法越來越沒信心了
  • 我覺得可以把這個惡霸的資料"大約"的寫出來
    這麼多網友
    應該有人有辦法整到他的
  • 或是提供一點版主的資料    讓板上熱心的朋友幫忙

    (起碼要知道你住哪  什麼區)

    FG臥虎藏龍  什麼人都有    也許可以幫到板主一點忙
  • 先推一下
    也許等晚一點,FG上會有更多人可以給你建議
  • 你們家住哪個縣市鎮..
    讓我問一下社團看看..看能不能請社團的人幫你..
    以暴制暴.千古不變.
  • 推!!!
    版主加油~
    千萬不要被這種惡人給打敗~!!!
    寫信到市長信箱或者水果日報
    他們很愛報這種的~
    再不行,西森也行~!!!
    一定要跟他們堅持到底~
    惡人一定要有惡報的~!!!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