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網友控性侵 ”荻野真”判無罪

原判3年半  二審大逆轉

〔記者孫友廉、陳儀珊台北報導〕知名網路交友界「型男」呂宗恩遭控藉機性侵酒醉女網友A案,經一審板橋地方法院判處徒刑3年半,高等法院昨天上午宣判出現大逆轉,認為2人應屬同意下發生性行為,改判呂某無罪。

呂宗恩被歸類為男蟲

呂宗恩有著「型男」外表,酷似日本視覺系藝人,曾上過知名的電視綜藝節目與拍攝平面廣告,在前年被女子指控涉嫌性侵案之前,原活躍於交友網站,事發後名噪一時,被網友冠上「網路男蟲」名稱。

高院合議庭表示,A女指控呂某趁其酒醉不省人事時性侵她,卻對發生過程、細節都能清楚描述,其間甚至要求呂某刪除其所拍攝的私密照片,前後指述也不一,甚至矛盾,才會撤銷改判。

上過電視  拍過廣告

過往開庭,呂某母親都會陪同兒子出庭,不過昨天宣判,呂某、呂母都未到庭聽判,而自發生此案後,原本挑染金髮的呂某收斂不少,關閉個人部落格,頭髮雖長,但也回復成正常的黑色;全案仍能上訴三審。

現年24歲的呂宗恩,在交友網站上是以日本漫畫「孔雀王」作者荻野真為化名,因外表帥氣又懂得討人歡心,獲得不少女網友的青睞,在網路交友界頗有名氣,曾上過「兩代電力公司」、「男生女生配」等電視綜藝節目,更客串拍過平面廣告。

8女出面指控遭性侵

後來有一名女網友A跳出來指控遭呂宗恩性侵,接著又有7名女子出面表示有同樣遭遇,但當時都被呂宗恩駁斥。不少網友痛加撻伐呂宗恩,至今在網路搜尋器,打入呂宗恩或其化名「荻野真」等,仍有相當多的討論,呂某也被歸類為「網路男蟲」。

原本檢方指控,被告呂宗恩與A女為普通朋友,95年8月19日,A女由於與男友吵架心情不佳,與呂某相約,凌晨1時許,呂某騎機車載著A女至蘆洲市長安街住處飲酒、聊天。

那知,凌晨3時許,呂某藉A女酒醉熟睡性侵2次,甚至拍下A女私密照片2張,不過對於刪除照片,A女前後有2種說法,曾說是要呂某刪除,又說是自己刪除,更假裝若無其事,搭乘呂某機車返回個人住處。

〔記者陳儀珊北縣報導〕呂宗恩被控性侵女網友案,二審逆轉判他無罪,記者昨天到呂宗恩台北縣蘆洲市的住所採訪,不過,一名自稱是呂某阿姨的女子透過對講機表示,呂宗恩早已跟家人搬走,好像是搬到宜蘭,但詳細情況她並不清楚,隨即以手邊有事要忙為由,不願再多做說明。
  • 唉....不予置評!

    老話一句~

    "要懂得保護自己"
  • 所以是女網友A誣衊他囉@@

    那7名女子是怎麼回事阿?

  • ㄘ..台灣法官..

    今天要說包龍星被10幾個大漢強姦的故事唷..

    還逼它吃屎  他吃屎  吃屎  吃的好開心阿...

    和現實說的好像..
  • 網路台客文化的代表人物
  • 比克大魔王
    比克大魔王
    其實那些女孩子本身也怪怪的
    看人家帥吧
    不然對方哪那麼容易得逞呢?
    自己要懂得先保護自己....
  • 其實那些女孩子本身也怪怪的
    看人家帥吧
    不然對方哪那麼容易得逞呢?
    自己要懂得先保護自己....
    ------------------------------------
    相信一件事,有帥哥  倒貼也甘願,即使一夜情也好
    也有一種可能不甘心這位帥哥被搶走,採取的手段
    天使也變惡魔

  • 比克大魔王
    比克大魔王
    迷之音:
    與其被不帥的騙
    倒不如被帥哥騙

  • 無論真相是什麼
    女生真的要懂得保護自己
    並不是帥哥就一定是好人阿
    現在的衣冠禽獸不少阿
  • 法官可能認為他們
    是男歡女愛
    願打願挨

    希望那個男的可以真的發自內心改過
    而不是只做表象的改變

    女生要潔身自愛
    時時自我保護
  • 習慣就好囉..
    很多案件都麻是審一審原本死刑或者是很重的刑責..審到幾年(一定要幾年喔!)不是變成無期徒刑就是無罪釋放...

    回到正題
    就算荻野真無罪,不過他週遭的人也會因為新聞的大肆報導而對他有所改觀吧!
    女生真的要好好保護自己。
  • 小小建的話:
    站在女性的角度來說-請懂得保護自己!
    站在男性的角度來說-那些女生活該!
    謎之音:不夠帥氣但真心的男生就該死嗎?!
    ------------------------------------------------------------

    小建
    至少你不用上法院呀  :p

    你會遇到有識貨的女性的啦^^b
  • 不過這句話

    其實是蠻多女生的共識吧...

    並不是人家說說就有用的...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