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影劇明星

徐若瑄跟馮德倫交往?!

徐若瑄爆新戀情! 多情才子馮德倫戀上放電女王?
  更新日期:2008/05/14  12:22  影劇中心综合報導 
 
擁有張娃娃臉的放電女王徐若瑄傳出新戀情了!與吳建豪分手後的她已經有3年沒有傳出什麼緋聞,而這次在好友舒淇的穿針引線下,和帥氣的多情才子馮德倫搭上線,據了解,兩人目前似乎正在交往中!


根據壹週刊報導,一趟北京探班行,竟讓徐若瑄與馮德倫的曖昧情曝光!就在今年4月初,徐若瑄悄悄飛到北京,去探正在拍攝【女人不壞】的好朋友周迅的班,不過現場的目擊者表示,其實徐若瑄和周迅根本沒聊幾句,反倒是和【女人不壞】的導演馮德倫相談甚歡,兩人之間的互動還帶了點曖昧的氣息,不過這也讓人好奇,徐若瑄和周迅的交情有這麼好嗎?好到讓她要專程飛到北京探班?究竟徐若瑄是探好朋友的班,還是探「男朋友」的班?


壹週刊記者特別向徐若瑄求證此事,只見她是相當緊張,還直說爆料的內容一定不正確,不過在記者的追問下,她坦承自己的確有去北京探班,但是去探周迅的班,因為她們兩人在大陸都是「華誼兄弟」的藝人;不過她也否認自己和馮德倫聊很久,直說兩人沒那麼熟,更說他們認識「沒有很久」,是相當積極在否認這段戀情。但她究竟會不會接受馮德倫的追求?徐若瑄則是語帶保留,沒有面回應,而這似乎也爲這對戀情埋下了伏筆。


不過根據馮德倫身邊的工作人員表示,馮德倫常誇徐若瑄很正,擺明有追求之意,據說是因為徐若瑄全身上下散發的女人味相當吸引他,而他那ABC的帥氣模樣,也完全對準了徐若瑄的味。更有消息指出,馮德倫和莫文蔚分手沒幾個月,就對徐若瑄展開追求,兩人多半是靠越洋電話和MSN聯繫感情,為了躲避狗仔,他們很難得才能有機會在大陸偷偷見面。


對此,徐若瑄表示自己上一段戀情(吳建豪)就是和圈內人,而她也真的有被媒體嚇到,因為所有人都只會追問她的感情狀況,沒有人會在乎她的工作表現,所以她也表示,自己「應該」不會再和圈內人交往了。


但實際上,年紀已經不小的徐若瑄,對於愛情是相當的期待,從她5月5日下午和家人一同前往龍山寺參拜月老的模樣就可以看出,她是真的很想成家生子的;而在她與吳建豪分手後的這3年中,電力超強的她身邊也不乏追求者,其中又以化妝品連鎖店「莎莎」的上游供應商Dickson王最為有名。


據壹週刊說,Dickson王對徐若瑄是相當疼愛,為了保護戀情,他還在台北買了一間愛的小屋,作為兩人的約會地點,而之前徐若瑄因壓力造成顏面神經失調,Dickson王也馬上飛到台北表示關心,讓她相當感動;不過礙於徐若瑄上背負著一家9口每個月破百萬的生活開銷,她也實在不敢連累別人,而這段若有似無的戀情最後也無疾而終。至於現在的她與馮德倫之間的究竟有沒有可能?看來也只有當事人自己才知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真的在交往的話兩個外型蠻相配的
祝福他們摟

另外..
有人知道徐若瑄是幾年次的嗎??@@
  • 有人知道徐若瑄是幾年次的嗎??@@

    -------------------------------------------

    1975年次    還是很正~

  • 我剛剛也看到新聞了^^
  • 1975年次.....    我暈頭了  更正一下

    是64年次
  • 如果是真的就祝福囉~~^^
    馮德倫眼光真不錯  莫文蔚和徐若瑄這2人我都愛
  • 我也超愛徐若瑄
    從她在日本紅白大對戰時我就超愛她了
    欣賞她那認真.努力的態度^^
  • 也怎麼一直都很美

    也沒有變老

    身材也沒有變

    果然是永遠的正妹
  • 我也才剛看完奇摩的新聞



  • 郎才女貌    祝福

  • 如果是真的就祝福囉
  • 看完後
    我對這句話比較驚訝!
    "徐若瑄上背負著一家9口每個月破百萬的生活開銷"
  • 魔法布丁的話:
    我也超愛徐若瑄
    從她在日本紅白大對戰時我就超愛她了
    欣賞她那認真.努力的態度^^
    --------------------------------------

    可是她現在的工作態度...
    只會讓與她共事過的工作人員搖頭..
    大概人紅了就不一樣了吧..
  • 閃電布丁的話:
    看完後
    我對這句話比較驚訝!
    "徐若瑄上背負著一家9口每個月破百萬的生活開銷"
    -----------------------------------------------
    +1
  • 徐若瑄我喜歡
    馮德倫我也喜歡
    他們在一起真好耶
  • 唉~.....
    對馮感覺他很花心耶
  • 我對馮德倫沒什麼注意,

    我知道他跟莫文蔚交往了好一段時間,

    好像也沒什麼緋聞....

    (  是他的長相看起來花心嗎@@  )

    不過vivian緋聞不少囉!





  • 前一陣子才看到馮跟莫的分手新聞
    現在看到傳出新戀情了
  • 不過礙於徐若瑄上背負著一家9口每個月破百萬的生活開銷

    ----------------------------------------------
    9個人,可以花那麼多阿..
  • 信望愛
    信望愛
    兩個還蠻配的
    祝福他們
  • 我也才剛看的新聞
    祝福
     
  • 閃電布丁的話:
    看完後
    我對這句話比較驚訝!
    "徐若瑄上背負著一家9口每個月破百萬的生活開銷"

    ===============================================

    非常驚訝!!!!!
    好驚人的數字喔
    藝人還一直說不好賺
    小×甜說她一個月有20萬
    宋×妮說她一個月有40萬
    嗯...還真不好賺=.=

    vivian真的一整個正
    可愛清純又性感
    和馮德倫很配
回應...
 返回 影劇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