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愛情交友

真的不想面對這種情況--知道的人請幫忙解答一下,謝謝

今天晚上被老公告知說他明天晚上(在總經理的指定下)要去卡拉OK.  原因是有同事要去卡拉OK而上面主管怕這些同事會亂搞,所以我老公要去簽帳單(他是在大陸工作的財務主管).  我想知道的是這原因是真的?有這樣的嗎?

上上星期六他有跟我說當天晚上要去喝部門同事結婚的喜酒,隔天問起喝喜酒的狀況也問他在幹嘛.  他說喝醉了所以很晚起床就還沒做什麼事.  我就問喜宴上喝醉?  他才說喝完喜酒總經理說全部台幹都要去卡拉OK,所以是在卡拉OK時喝醉的.  我知道後真的很無言.

我的心情真的很矛盾.  非常討厭事後知道老公有去聲色場所,但是也痛恨事先知道而得無奈接受的感覺.  我真的不知道我還能面對幾次.  我晚上有跟他反應我聽到後心跳得好快.好像要喘不過氣來一樣而且身體發冷手發抖.  他只有說要我相信他,不要胡思亂想,他也不喜歡去和對不起.  我還是很難受,不太能接受這種知道老公要去那種場所的情況.  我從之前的完全不能接受(因為先前有被同事拉去所以很生氣)到現在的只能退一步的和他達成共識---在自願性的情況下就不能接受,若是上面主管的緣故可以理解而退一步接受. 

另外記得之前他提到說有去KTV.  現在這一兩次卻是去卡拉OK,  請問這兩種有什麼不同,小姐的服務又有什麼不同呢?
  • 你擔心他去會幹嘛喔?差別喔?
    基本上,卡拉OK算開放式的,應該是比KTV保守。
    大不了呈半開放式一區區吧,除非它有像KTV有隱密的包廂。
    若是開放式,又有多組客人在,小姐應該不會脫。
    大不了能對小姐毛手毛腳而已,應該不能做太多包廂式的猥褻動作或表演吧。
    不過能把小姐帶到其它地方的話,我想就沒差了...
    不過我沒經驗,這我自己猜的啦...>"<
  • 雨海…不是這樣吶~

    大陸的卡拉ok=台灣的酒店
    我只能說,因為跟台灣比起來消費便宜
    坐檯便宜,出場便宜,
    所以帶小姐出場的男人……多到數不清

    如果版主在台灣沒工作的話,
    就過去陪陪老公吧



  • 在大陸工作...除非你可以跟他一起去..
    不然的話...你要接受他去那種地方的事實..
    因為那算是大陸那邊的工作風氣吧..
    我有不少朋友都待在大陸工作..
    對他們來說..那也是無可奈何的..
    不過..要當心的不只是那些聲色場所的女人..
    而是一起工作的大陸女性同事..
    我朋友說..那些人都會自動貼上來..
    所以..與其這樣擔心..不如去大陸陪他吧..
回應...
 返回 愛情交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