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寵物毛孩

爛新聞背後的真相(近來看不會後悔)

http://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792944

這個參滴新聞是有真相的!那個妊戾公司的淫孕長,其實外面的風評很差,他當年就是典型的考進症痣大學,不唸書只會打工,功課很混,畢業以後考不上電視台、忠摑時報,待業蠻久的,最後一度淪落去傳播公司當執行製作(就是打雜的),就是拿兩萬塊(就是人家批評的低薪、低職位)。

要不是他的朋友都是症痣大學的,會幫忙介紹工作,他也不會有機會做到職刑長,這種人大概現在就被罵不用功的爛草莓!(說穿了就是靠母校的餘蔭!)

這種人的話能信,X變都能吃了!

窩有朋友在那邊做事,因為那家仁歷銀行福利不好待遇差,工作很操,真正世人材的根本不願意去呆!(有本領我去外商幹嘛去那家公司被折磨?)他說的總機要轉行政,一定是人家知道行政事情會作不完,弄到七晚八晚,也"不加薪"的推託之詞啦!(拿同樣的錢,幹嘛被折磨?)別聽他亂掰!

現在這些爛妓者,很多是拿了錢,才依照特定格式寫
新聞,這種參滴新聞就是一例,受不了,這些爛妓者你們生兒子沒屁眼!

這種置入式行銷新聞抽樣有問題,早就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

看到PCDVD一些白吃不懂還在放言高論,媽的就是有這些不懂內情的白吃不懂裝懂又愛POST上網亂發表意見,才會讓求職者更弱勢!







回應...
 返回 寵物毛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