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影劇明星

貌似金城武 暴力討債恐嚇婦

聯合新聞網    更新日期:2008/05/07  07:20  記者游明煌基隆報導 

基隆市一名公務員向地下錢莊借錢,因不堪月息39分的重利,還被恐嚇斷手斷腳,嚇得報警。警方昨天逮捕前去收利息的男子康朝琳,員警看他長得像藝人金城武,勸他找個工作。他說,就是找不到工作,才替朋友收錢。


一名在公務機關上班的婦人,因缺錢看報紙分類廣告向地下錢莊借錢。她表示,因為對方強調小額借款,可以輕鬆貸,她才放心的借,沒想到利息太高,不斷利滾利,她借了12萬元,一年多來本金加利息已還了30萬元,對方還是不放過她,不斷催債。


她說,借款給她的陳姓男子等人,不斷派人按她家的門鈴,還打電話罵三字經,後來還逼她簽本票,她逼不得已才簽,對方甚至恐嚇再不解決就要斷手斷腳,她很害怕。


警方昨天趁地下錢莊派人收取利息時逮捕康朝琳(27歲),他否認打電話恐嚇被害人,也沒有借錢,不是地下錢莊的人,他只是替朋友去收錢。


警方懷疑他避重就輕,訊後依重利罪嫌送辦。
------------------------------------------------
記者都怕  標題不下重一點  新聞沒人看   
可是    真的有一點點像      哈哈

回應...
 返回 影劇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