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關於   這樣的用法....國文

收視大PK  「我愛你」大敗「蛋炒飯」

由阮經天、陳喬恩、陳楚河與白歆惠主演的台視「命中注定我愛你」,昨晚面對中視新上檔的強打偶像劇「翻滾吧!蛋炒飯」來勢洶洶,首戰結果根據收視率分析四歲以上的觀眾,「命中注定我愛你」最高曾達到5.98,在前八十名排行榜上幾乎佔掉前十名,保住收視第一的江山,而「翻滾吧!蛋炒飯」最高則為1.45暫時落後,還有努力的空間。


由當紅人氣偶像汪東城、唐禹哲、卓文萱、小薰主演的「翻滾吧!蛋炒飯」,於昨晚10點的中視頻道播出,由於迎戰的強敵是台視超強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翻滾吧!蛋炒飯」的主角這陣子狂跑通告,還特地前進校園,與學生玩夾雞蛋的遊戲,企圖多拉一些「學生票」;一行人也浩浩蕩蕩前往淡水捷運站,與粉絲玩「你丟我撿」的互動遊戲,為搶收視,幾個主角簡直被操翻了。首次挑大樑的卓文萱,因為飾演一個失明少女,她還特別到盲人重建院上課,把眼睛矇起來練習上下樓梯,以及如何使用盲人手杖走路,足見她的用心,可惜收視未達預期,還需要加把勁。


而台視「命中注定我愛你」,主角陳喬恩、阮經天、陳楚河一從上海出外景回來,就立刻舉辦「春季限定版見面會」,阮經天下跪向陳喬恩求愛,陳喬恩也爆料阮經天在上海經常敲她的門,現場話題十分勁爆。

==============================================


這是不是標題寫錯了  ...
因為一開始看標題  我以為  命中注定我愛你  拼輸  蛋炒飯..
結果內容看了之後...
是蛋炒飯落後....

懂這文法的    看看是不是文法用錯的記者寫的啊~!!!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