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流行女裝

墾丁7星岩8男女淺水失蹤   名單有朋友的哥哥  請大家幫他們禱告

轉載

屏東鵝鑾鼻外海七星岩海域,8名潛水客26日上午出海失蹤,這8人原訂中午11點半上船,但卻一直沒有出現,由於七星岩海域海流強勁,搜救人員不排除他們被海流給飄走;其他船上6名潛水客26日晚間平安抵達後壁湖港,但失蹤的同伴一直都沒有好消息傳來,讓他們情緒相當低落。


南青號駕駛:「先把船停靠岸啦,裡面有的都暈船,都吐到不行躺在船艙裡!」原本有14名潛水客搭船出海的南青號,終於在晚間順利返抵後壁湖港,但是船上只剩下6名潛水客,全都情緒低落,身體狀況差在船上吐成一團,一一在海巡隊員護送下,頭上蓋著毛巾送進巡防隊休息。


記者:你怎麼知道他們不見?南青號駕駛:我就看相約的時間,想起相約的時間不對。


6個人一進到休息室立刻是趴著不說話,同時其他8名失蹤的家屬也全都趕往海巡隊了解情況。


南青號上午10點鐘從後壁湖出發,前往八海浬遠的七星岩海域潛水,應該在11點半上岸的8個人卻遲遲不見蹤影,船上其他人一直等到12點50分才向海巡隊報案,這14個人都是透過高雄潛水部落的會員,帶隊出海的船長丁柏霖也是潛水部落的老闆,沒想到經驗豐富的這些人卻會失去蹤影。


潛水教練劉東岳表示,「是很資深的潛水員,有五個都是教練(五個都是教練哦?他們這次來是怎樣?是特地來潛水還是說順便來玩?),對,就是特地來潛水。」


按照專業潛水者表示,潛水時一定會背著一個足夠潛水一小時的氧氣瓶,但通常在接近40分鐘時就該浮出水面,失蹤的8個人裡有5個具有潛水教練資格,有豐富潛水經驗,但是否因為海面下海流過強,將聚集潛水的人衝散,海巡單位不排除,目前希望他們只是被海流帶遠,要搶在黃金72小時內全力搜救。


失蹤8人名單如下:丁柏霖(船長),32歲;郭俊賢,38歲;王順平,28歲;杜庭彰,38歲;李素琳,44歲;劉慧君,28歲;王智喻,25歲;洪郁盛,29歲。
.................................................

下午接到朋友電話    他哥哥是淺水教練  人生才剛剛要開始美好    但是時間到了竟然沒有上來    總共有8個人    現在半夜了  還是沒有找到  希望大家可以幫他們禱告  希望他們就如海巡署所希望的  飄到台東海域    我跟朋友們整個心情非常複雜    不知道該怎嚜安慰他  ?! 


回應...
 返回 流行女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