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寵物毛孩

新聞:慶生拉「K」? 自拍影片PO網警追查

慶生拉「K」? 自拍影片PO網警追查
日期:2008/04/26  12:29 
 
網路上又流傳疑似吸食毒品的畫面!有一名女網友在部落格上,刊登一段長達5分鐘的自拍吸毒影片,內容是疑似用K他命粉末排成「生日快樂」字樣,一群朋友在旁邊鼓譟,這樣的行為已經涉嫌犯罪,警方也主動偵辦。


房間裡擠滿了人,一群人鼓譟當天的壽星要接受禮物,沒想到禮物竟然是桌上,用白色粉末排成的生日快樂!疑似吸毒女子:「快點快一點,喔,我的天!」

整部影片長達5分多鐘,連女子吸食白色粉末的畫面都有,吸食完畢之後,就看女子眼淚鼻涕直流,連幫忙拍影片的朋友,都被嚇傻了。疑似吸毒女子:「4克,排生日快樂,沒有恍神嗎?」疑似吸毒女子:「她整個不行,如果沒有人顧,她真的會死在那。」

疑似吸毒的影片放上網路,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世貿二館的女廁所,日前曾經有3名女子,疑似在裡面吸毒的畫面,被放上網路,警方也強調,散播這種照片或是影片已經觸法,更別說有吸食的嫌疑,警方也已經主動介入追查。

這樣的行為已經觸犯刑法,引誘他人犯罪,也要進一步追查,販賣毒品的幕後黑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剛看到電視撥這則新聞覺得好扯!!!
影片中還直說好感動朋友送給她的大禮@@


做這樣的事都不怕傷父母的心嗎??
還在媽媽辛苦生下妳的這天..
回應...
 返回 寵物毛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