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的歐洲行

lovej目前正在為十月份的巴黎/米蘭/羅馬行準備,目前遇到的有以下問題,請大幫忙解答一下:

1.歐洲有類似美國網上旅遊服務expedia,travelocity,lowestravel.com的網站嗎?因為需要一張paris  to  ny的飛機票.

2.會先從羅馬下機,停留四晚,然後坐火車到米蘭停兩個晚上,再坐火車到巴黎停三晚,然後返紐約.這樣的行程是不是買點對點的火車票比較划算呢?rome  to  milan,是不是買羅馬的歐洲之星?那milan  to  paris,聽說是有Artesia和TGV的選擇?聽說在台灣買票會比較便宜,是嗎?

3.請順便提供Eurostar  and  Artesia線上訂票網址.

住宿方面已物色到幾家不錯的B&B,但還沒決定.如果各位也有不錯的介紹,請也告知一下.感激不儘喔!

  • 咦  好像被吃文了

    paris  to  nyc的機票在美國expedia,travelocity,  orbitz這些網站買就可以了
    應該不需要在歐洲買吧

    歐洲火車票可以在這些網站訂
    www.trenitalia.com/en/index.html
    www.raileurope.com/us/index.htm

    我目前也正在計畫十月份的歐洲旅行
    不知道妳在米蘭有沒有物色到什麼不錯的B&B呢
    價位可以順便告知一下嗎
    謝謝
  • To  Skagen,

    你住歐洲嗎?

    如果從美國買歐洲出發的飛機票,價格會很高.從啟程地買機票,會便宜很多喔!

    你覺得從米蘭到巴黎的火車票需要在台灣就買嗎?還是到當地再買就可以了.我想點對點的價格,不管哪買應該都一樣是嗎?

    目前找到的只有羅馬和巴黎的飯店,因為只停米蘭兩天,所以留到最後才找.建議你可以上ratestogo.com看看.雖然目前還無法訂十月份的房間,不過你可以先參考.不論是飯店位置或價格都歸類的很詳細喔!等lovej找到其他不錯的米蘭B&B,會在告知你喔!
  • 請熟悉以下地區的朋友們說說環境及交通便利性如何:

    Rome:  Via  XXIV  Maggio,  51  -  00187  Roma
    Paris:  12,  rue  du  Château  d`Eau,  75010  Paris 

    謝謝!
  • Dear  Luxe,

    一開始也是鎖定靠火車站的飯店,因為價格便宜.但昨天剛巧看到一家價格還不錯的旅館靠Trevi  Fountain,所以想說詢問大家意見.but  i  got  reply  from  that  hotel  today  and  unfortunately,  it  is  fully  booked  for  the  dates  i  requested.所以又得再繼續做功課了!

    原來hostoric  center入夜後是很危險的.那我還是找靠Terminal  station的旅館.  How  about  Flaminio  area?  i  heard  it`s  residential  area.

    i  plan  to  spend  5  days  in  Rome  and  definitely  will  go  to  th  place  you  mentioned  above.  tks  for  the  tips!
  • Could  anyone  supply  me  the  website  for  purchasing  air  ticket  from  Paris  to  JFK?  Most  American  travelling  webistes  are  either  does  not  support  flights  that  non-originate  from  US  or  if  they  do,  the  price  is  extremely  high.  i  desperately  need  it  and  please  help  if  you  have  the  info.  thanks!
  • Hi  lovej,

    那些websites..like  expedia  or  travelocity..我記得都滿便宜的呀(從紐約飛巴黎)..還是因為你的出發日期很接近說....像我之前有查過都約500~600...最貴的也只看過900呀!!(不過不知你想要的價位是在哪..or  you  can  ask  travel  agent)
  • Dear  Smallco,

    我需要的是巴黎飛紐約!
    巴黎飛紐約和紐約飛巴黎的票價相差甚遠.這是因為expedia....etc皆為美國網站,所以不太support不是已美國為啟程地的關係.我也詢問過幾家紐約旅行社,也不出售這樣的機票.I  only  need  one-way  (Paris  to  NY)ticket  and  the  cheapest  price  i  can  find  is  about  $500.00+  airport  taxes而且還得轉機一次.

    我是九月底出發(still  have  2  months)票是從紐約買來回,然後在歐洲與妹妹碰面,所以是她需要一張從巴黎跟我回美國的單程機票.其實你查的票價已經算貴了!FYI,1800flyeurope.com`s  price  for  NY  to  Paris  is  $327.00  round  trip.  Lowestravel.com價格也不錯!你下次不妨利用這兩個website.  My  personal  opinion  is  that  expedia  is  only  good  for  national  travel.

    我心中的價位當然是越便宜越好啦!因為可以把錢省去shopping.$200.00~$350.00是我可以接受的.可別見笑了!
  • I  mean  希望你別見笑!
  • fashioncat
    fashioncat
    http://www.ryanair.com
    此家公司有提供歐洲之間的一些城市的小飛機
    提早定有時還蠻便宜的
    但是通常都是在比較偏遠的小城市,所以來往大城市之間便需要搭乘小巴士,一般機場都有,但是價格大約都要十歐以上,有些不遠大約一個小時內會到,但是有些就很遠,要坐一個多小時,所以你可以比較看看價錢
  • to  lovej,

    真是不好意思..是我看錯了..
    我以為是從紐約到巴黎..@@
    真對不起耶....
    我幫你問問一些住法國的朋友...看他們知不知一些網站...
  • Dear  Smallco,

    別不好意思!很謝謝你的回覆.如果你朋友那有消息,麻煩通知一下囉!

    Dear  Luxe,
    記的你提過你的機票都free換milleage來的,since  you  travel  so  often.沒想到還能提供這麼多網址,真是謝謝囉!我會好好的research一番.worst  comes  to  the  worst,  i`ll  dump  the  other  way  like  you  say. 

    另外,歐洲的機場稅真是貴的嚇人!是因為太多遊客到訪的關係吧!
  • to  lovej

    我問到的也跟Luxe一樣...
    http://agence.voyages-sncf.com/daily/launch/vol/default.aspx?rfrr=-3170
    還有一間是
    http://vols.nouvelles-frontieres.fr/Vols/Accueil

  • hello!
    i  also  need  some  advice  for  hotels  in  Milan.  Could  anyone  tell  me  which  area  is  the  most  popular  for  tourist?  How  about  the  below  location:

    Lloyd  Hotel
    Corso  di  Porta  Romana,  48 
    20122  Milano  (Missori  exit)

    thanks!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