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庭教育

健康醫療 / 感謝內湖三總的急診服務

上禮拜五中午在公司辦的活動裡不小心扭傷腳踝,忍著痛苦一直到活動結束,又拐著痛腳回辦公室處理事情,晚上7點才到醫院掛急診。

我和老公才把車停在內湖三總急診室門口,就有工作人員把輪椅推過來扶我坐好,接下來的掛號程序都很順暢,櫃檯值班護士小姐也很親切。

然後進了外科急診,喔,真是忙亂的場面,有痛苦或脾氣不好的病患,大概都是出車禍的、發生意外的,我這扭傷腳的,顯然是最輕微的一個。
但那位急診室主任(經詢問其他醫生,應該姓張,中年人,戴眼鏡)絲毫不馬虎,經比對第一次的X光片跟仔細觸診我疼痛的位置,他還是不放心,又要求護理人員安排再照一張不同角度的片子。
最後,終於放心告訴我應該沒有骨折,是韌帶受傷,又請護士小姐教我回家如何後續居家護理。

我真的很感激這些視病如親、有耐心、親切的醫師護理人員,也祝福他們一切平安。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