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印尼母親為救女兒竟用手掰開鱷魚雙顎

印尼母親為救女兒竟用手掰開鱷魚雙顎

印度尼西亞蘇門答臘島穆庫特村50歲女子羅希瑪聽到一聲尖叫、發現自己25歲的女兒特裡斯娜竟被一條至少5.5米長的大鱷魚拖向河中時,她沒有絲毫猶豫,立即跳進水中和鱷魚展開了生死搏斗。最后羅希瑪硬生生地掰開了鱷魚的血盆大口,從鱷口中救出了自己的女兒。 

母親的噩夢  女兒被鱷魚拖入河中

在羅希瑪家旁邊的巴唐哈裡河中,隱匿著一條至少5.5米長的殺人鱷,在上個月,這條大鱷魚已經殺死了穆庫特村的3位村民,當地村民都擔心這條殺人鱷會再次對村民發動襲擊。

然而幾天前,羅希瑪正在家中干活時,她突然聽到河岸邊傳來自己25歲女兒特裡斯娜的尖聲呼救,羅希瑪迅速跑到河邊,她被眼前的一切驚呆了。隻見那條5.5米長的殺人鱷已經咬住在河邊洗澡的特裡斯娜的一條腿,正試圖將她從淺水中拖往深水區。

力斗殺人鱷  母親掰開鱷口救下女兒

羅希瑪渾然忘卻了自己的安危,她沒有絲毫猶豫地立即跳進巴唐哈裡河,趟過淺水奔向鱷魚。羅希瑪跑到鱷魚面前后,用自己的赤腳狠狠地踢了一下鱷魚的腦袋,當羅希瑪看到鱷魚仍然拒絕鬆口放開她的女兒后,她又扑向鱷魚身上,用雙手抓住鱷魚的上下顎,然后使勁地掰扯。最后她終於成功掰開了鱷魚的血盆大口,使女兒特裡斯娜獲得了自由。特裡斯娜腿上傷口流出的鮮血,頓時染紅了旁邊的河水。

當羅希瑪和鱷魚搏斗時,許多村民都站在岸邊觀望,由於太過恐懼,他們都不敢下河幫助羅希瑪共斗鱷魚。所幸的是,羅希瑪最后終於將受傷的女兒救回了岸上。據悉,特裡斯娜被送到醫院后,腿上縫了至少50針。

為救女兒  “忘掉所有恐懼”

羅希瑪勇斗鱷魚救女兒的新聞使她成了當地人眼中的英雄母親。羅希瑪接受記者採訪時說:“我平時非常害怕鱷魚和蛇這類動物,可是,我絕不容許那個骯臟的東西將我女兒從我身邊奪走。它正將我的女兒拖進水中。剎那間,我所有的恐懼都消失了,我知道我必須幫助她,否則一切都將結束。”

羅希瑪稱,即使當她跳下水后,她仍然擔心這條鱷魚會帶著她女兒從她身邊游走。羅希瑪說:“我迅速祈禱了一下,祈禱這條鱷魚仍會呆在原來的地方,這樣我才能和它搏斗,救下我的女兒。我很快來到它身邊,並用腳猛踢了它一腳。可它並沒有鬆口,我隻好蹲下來掰它的嘴,它的嘴非常有力,可不知什麼原因,最后它的嘴巴終於張開了,我立即將特裡斯娜拉了出來。”

現在特裡斯娜仍然住在醫院裡,羅希瑪每天晚上都在陪著她。羅希瑪說:“我的女兒還沒從恐懼中恢復過來,她每個晚上都會做噩夢說夢話,所以我每個晚上都要陪著她。”

********************
身為母親真的好偉大~
母愛的力量大過一切~好感動~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