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寵物 / 虐狗: 黑臘腸被裝塑膠袋強迫吸煙施虐!

不知是否能轉貼至此處
在台大bbs站上有版友在無名發現一隻黑臘腸被主人"玩弄"
還裝在塑膠袋裡強迫它吸煙

虐狗影片線上看:  請按此...

網址請參照底下:  http://www.wretch.cc/video/wadelife  (已被移除)

他回嗆網友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wadelife&article_id=10285634  (已被移除)

是否能做些什麼事??

網站管理補貼以下說明圖案:
  • 以上文章轉貼至僅及動物救援小組~請各位網友一起找出這位可惡的瘧狗人士~


    http://www.savedogs.org/forum/article_view.html?f_no=5843
  • 轉貼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308/69/uxfo.html

    學生施暴  狗裝垃圾袋逼吸二手菸

    又出現了無聊虐狗男,一群學生在自己家裡,把小臘腸狗用垃圾袋封起來,然後不停的朝裡面吹二手煙,還故意把裝著狗的垃圾袋,當作氣球打破,嚇得小狗瑟縮在角落,不敢見人。這群學生還自以為幽默,自拍影片上傳部落格。  一隻可憐的小臘腸狗,被一群學生當作是玩具,在地上不停的旋轉,還卻轉越快。小狗早就受不了,學生們卻越笑越開心。轉完五十圈後,小狗全身無力趴在地上,走路更是搖搖晃晃,學生們還不放過,拿來垃圾袋就把小狗裝在裡面,兩個人不停的朝裡面吹二手煙,要煙薰臘腸狗,最後還把裝著小狗的垃圾袋當作氣球弄破,嚇得小狗四處逃跑,最後還被抓了回來丟進籠子裡。  這段影片是網友從部落格上看到的,台北縣動防所接獲陳情,要主動調查。而愛狗人士等不急主管單位調查,提供影片要大家幫忙,拯救這隻可憐的小臘腸狗。(記者林承志、賴文忠報導)


    現在的人真是喪心病狂~豬狗不如~怎麼不自己去死一死ㄚ!??

    真是氣死人了!!!!

  • 道歉啟示

    由於本影片的關係,我們要對所有的愛狗人士及狗道歉。

    因為我們的不良行為造成網友的撻伐,對此我們深感抱歉,影片裡的行為我們深知錯誤,學校方面也對所有人做上逞處。

    我們會以我們能力所及做應有的補償,我們也有跟狗的主人作聯繫,懇請他的原諒,我們因為一時的貪玩及興起,以致於造成對狗的傷害,我們深感抱歉。慶幸的是並沒有對牠造成嚴重的傷害,雖然我們知道傷害已經造成了!!

    我知道這篇聲明稿還是不能彌補我們的行為疏失,但我們已經知道錯了,對此造成大家的關注、痛罵我們對此感到抱歉。這些行為真的不是一個大學生該有的,造成學校的蒙羞也對台灣的學殿造成負面的文憑。

    我們希望這件事可以快點平息落幕,可以讓我們有更多的時間去做彌補的動作,如:義工、罰款等等。希望大家可以再給我們一次機會,這種事我們不會再發生了。

    對此我要感謝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的倪先生,很感謝他願意給我們一個管道來作道歉,也很感謝他願意再相信我們是無心之過。抱歉對大家造成那麼多的不便以及憤怒。

  •   心理有病的人愈來愈多~
      這個社會需要多一些心理輔導員、社工和心理醫生。
  • 就是有這些廢物人渣,
    我們才需要這些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的義工們,
    以及我們不斷的愛心捐款~

    可悲!!
  • 這樣就沒事了嗎??狗狗誰還放心讓他們養啊!!!
  • 合力捐點錢給他們去掛精神病科,比較實際!
  • 我想應該要打到學校去問會給這些學生什麼罰則~
    可憐的狗~
  • 也算破壞校譽
    每個學生都該記過處份..
    丟儘南部人的臉.
  • 這樣就沒事了喔?!

    真氣人
  • 我不敢點進去看

    但是光看完描述虐狗過程我就快哭了

    該怎麼救就牠
  • 狗主人推說他都不知道~我不想接受學生的道歉,想到事情剛發生的時候有愛狗人士留言在那個把影片po在網路上的學生部落格上,他還嗆聲∼∼

    一定要採取法律,不能那麼輕易饒了那些變態的學生,並且要公佈他們三個人的姓名
  • 我還想說是那所學校
    原來是"高鳳技術學院"休閒管理系

    為什麼把自己的網站關起來?不是很有種回嗆ㄇ?
  • 能不能請那所學校的師生們督促這三位心理變態的虐狗人士.\  /.
    道歉只是因為他們受到輿論的壓力
    會不會又對可憐的小狗做出變態的舉動
  • 我還在想說是那間學校
    原來是"高鳳技術學院"休閒管理學系

    不是很有種回嗆ㄇ?怎麼現在把自己的部落格給關起來了?

    道歉就沒事了這麼簡單.台灣的動物保護法是用來裝飾用的ㄇ
  • 我已經寫信給農委會,請她們深入調查,違法要處罰。

    哪有虐完動物之後說動物沒受到傷害,幾句不痛不癢的道歉就想規避責任,天底下哪有這麼好康的事?

    這樣子,以後家暴什麼的,受害者沒有得到身體上的傷害,施暴者就不用接受處罰?
  • 難道精神上的虐待就不構成虐待行為了嗎?
    那三個學生難道也要說自己好傻、好天真嗎?
    都幾歲的人,很明顯的是明知故犯,不然怎麼會嗆聲,難道他們都知道,只要事後裝無辜就可以不被追究嗎?
    難道真的無知到,不曉得有動物保護法嗎?
    是不是之後他們家長又要接著站出來說~只是一隻小狗,不要這樣對孩子,什麼之類的鳥話.....

    算了吧!現在連一隻臘腸狗那樣的小狗都會虐待的人,很難讓人期待以後會是什麼好人啦!

  • 剛看三立報導
    真的很殘忍這3位學生
    頭腦裝"屎"嗎
    虐待無辜的小動物
    看了新聞畫面真的很心疼


    ..........頂





  • 現在真的很多這樣無聊的人都會去虐狗..
    這些人不應該單單只是道歉了事吧!!
    執法單位應該讓這些身體力行的悔改
    最好是去流浪狗動物之家去勞動服務幾個月..讓他們知道
    有多少狗狗在台灣沒有家沒有人疼愛...
  • 剛看到新聞~
    那3人真的太可惡了~學校應該要處罰他們
    不能這樣放過他們吧~
    我發現很多虐狗狗的都是高雄人~  真是丟臉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