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庭教育

心靈互助 / 我遇到網路男蟲了? 怎麼辦?


台北市警中山分局逮捕「網路之狼」張寅泰。 
台北市警中山分局逮捕「網路之狼」張寅泰,查出張涉嫌佯稱公司小開,假「借刷卡換現金抽成」的手法向女網友詐財,趁機性侵害,被害人近20人。警方訝異的是,張只有高職學歷,被害人卻大多是高學歷的妙齡女子,其中一人還是某醫學院的物理治療師。

由於被害人大多是女子,不少人被騙去刷卡,又受張寅泰的甜言蜜語所惑,與張交往進而上床,不但受騙失身,日後還得支付大筆的的信用卡債務,痛苦不堪。

警方指出,張寅泰(31歲)面貌清秀,長的白淨斯文,高職畢業後一直沒有固定工作,從三年前開始,利用網路聊天室,化名「TOMMY」、「Jang」,佯稱是珠寶公司小開、或美國留學生,結交涉事未深的年輕女子,再趁機詐財。

張的詐騙手法都是經由網路聊天交友,再向對方表示可以刷卡賺現金,每刷100萬元可以抽30萬,或是自稱是公司小開,假借公司欲減稅需要發票為餌,騙被害人刷卡可以獲得數十萬元不等的代辦費,等被害人刷卡後再將被害人的提貨單取走。

警方發現,張寅泰已經是累犯,而且是警局的常客,從三年前開始,利用網路騙財騙色曾先後被台北市大安、萬華分局逮捕,警方清查發現,被騙財的女子約20人,其中很多人被騙失身後還不敢報案,只願意提出詐欺告訴。

中山分局日前是根據立委賴清德服務處所接獲的一件選民投訴案件追查張寅泰,發現他利用「雷震股份有限公司」小開的名義,在UT網路聊天室與女網友聊天,佯稱公司減稅需要發票,騙對方刷卡換現金抽成,其中一名女子辦了四張卡,前往一家通訊行刷了80萬買手機,另一人刷了20多萬,兩人都是大學畢業生,一人目前在某教醫學院擔任物理治療師。 
================================================
說起來  我真的可以去買彩券中頭彩了  本來在聊天室遇到的這個人  覺得他說話很保守    最後他看我好像很單純  才開始跟我坦白他的真實姓名    因為上禮拜有去行天宮求籤    也說他不是好人    真的有准ㄟ  昨天突然想到上網查他的姓名    竟然是鼎鼎大名的網路男蟲  天ㄚ    我也太幸運了ㄅ    還好喔  有拜有保佑    我把它的騙人的手法post上來    如果有類似網友以這樣的手法被騙,  不要上當喔
一個人沒什麼不好    只是不要被騙失身喔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