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冷血美大兵活狗摔下山谷虐待 YouTube上曝光網友圍剿

更新日期:2008/03/06  10:27  國際中心編譯 
美軍軍紀再度出狀況,最近YouTube網路上流傳一段殘忍的虐狗短片,身穿軍服的美國大兵,把一隻活生生的小狗扔下山谷,短短兩天就有14多萬人點閱,愛狗人士氣憤難平,甚至還驚動美國陸戰隊,將深入調查。


身穿陸戰隊制服的男子拎著小狗的脖子,稱讚小狗可愛,沒想到接下來卻作出令人震驚的動作,男子用力把狗狗甩下山谷,小狗淒厲的叫聲不斷回蕩。這時傳來影片拍攝者的聲音:「真冷酷,莫塔里,你真壞心。」


經過調查,這名為莫塔里的男子是目前駐守夏威夷基地的上等兵,慘無人道的虐狗實錄被放上YouTube,不到兩天就被網站發現內容不妥而刪除,不過已經有14多萬人次點閱,並且下載流傳。


一位養狗人士批評說:「非常噁心,美軍這樣對待小狗。」


愛狗人士罵聲不斷,甚至還驚動美國陸戰隊深入調查內情,美軍陸戰隊發言人裴霖說:「這是一段令人震驚而且慘無人道的影片,違背了我們賦予美軍的高標準。」


冷血美軍莫塔里現在成了全民公敵,甚至還有網友查到他老家的住址和電話,發動群眾以電話騷擾他的家人,甚至揚言對他的家人不利,虐狗影帶的曝光讓美軍好不容易建立的形象再度出現裂痕。

------------------------------------------
抱歉~一連po了兩則新聞..不過這則真的是非po上來不可!!
影片似乎已經被YouTube刪除


這裡有詳細的圖↓
http://news.cn.yahoo.com/08-03-/1037/2ixav.html

  • 今天新聞有翻拍這段影片
    那小狗還是幼犬而已~
    就活生生被摔死

    牠大概覺得摔死狗跟捏死一隻螞蟻一樣沒什麼感覺吧
    或是冷血才能讓他在戰場上更有生存條件?

    我不懂這些虐待動物的人
    腦袋裡到底有什麼東西讓他們如此殘忍

    還有~在軍隊裡虐待動物似乎不是新鮮事了
    國內外情況差不了多少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