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價錢調回來了噢!

我剛上官網看發現價錢大部分都調回來了噢
可能是被發現大家都在反彈吧
哈哈

之前一件polo衫$69.95
現在調回$49.95摟
男生的都有調降
女生的我就不清楚摟
大家可以上去看看
  • 都有調降哩  好像sale的部分也能看到哩
  • 其實美國公司做事情有的時候就是會這樣反覆的~尤其A&F總管理處的管理人員普遍都年輕~所以有時公司的政策就是要看他們的"自由心證"了!
    比如說有一次早上我的門市開始營業前接到區管理處的通知,說要調高某樣單品的價格,但這項指令跟我們門市所屬同一區的其他幾家門市都沒有接到.當然我們還是得照做,把一件一件單品的價牌貼上新的價錢.但到中午之前,區經理又打電話來說不要提高了,所以我們又要一件一件的把新貼好的貼紙給撕下來!  總之,我在想官網之前會提高價錢大慨是總公司行銷策略部門某位的決定吧~也許經過他們內部一番鬥爭後某位親海外的主管勝出了~所以大家就又可以看到原來的價錢啦!
  • 電視兒童就是我拉
    電視兒童就是我拉
    就連HOLLISTER也調回來!
    向這件背心上禮拜看要29.5現在只用15.5,真好在當初沒買不然就虧大..
    http://www.hollisterco.com/webapp/wcs/stores/servlet/ProductDisplay?catalogId=10201&storeId=10251&parentCategoryId=12552&categoryId=12607&productId=225970&langId=-1
  • sale台灣還是看不到耶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