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 ∼呵呵,偷來偷去偷到黃金,他賺到了∼
  • 愛呆玩
    愛呆玩
    哈哈....好白痴,不過搶狗屎的飛車賊還是要早點抓到好

    幫你貼上來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211/2/t9z9.html

    報紙包狗屎被搶  失主很高興

    搶劫竟然搶到一包狗屎!這個倒楣搶徒搶到狗屎笑話昨天仍在屏東市中山公園攤販及住戶間流傳,原來除夕當天,一名機車搶匪在屏東市中山公園行搶一名女子手上報紙,結果裡面包的竟然是狗屎。

    案發五分鐘,騎機車經過現場的屏東警分局副分局長吳火鎮昨天回憶說,當天下午二時多,他行經中山公園瞭解交通狀況,看到許多民眾圍住一名穿著時髦,牽著一隻臘腸狗的卅歲女子,高興地談論事情。

    吳火鎮問什麼事讓大家那麼高興,民眾告訴他,那名小姐帶愛狗到公園內散步,狗大便後,她以隨身攜帶報紙包住,準備拿回家處理;不料剛走出公園,就被一名騎機車、戴安全帽歹徒,搶走手上報紙,隨即逃逸。

    民眾見狀都圍過來關心,問她被搶走多少錢,提醒她趕緊報案,不料,她卻回答「報紙包的是狗屎,不必報案」,他們聽到後都笑翻了,認為搶匪「有夠倒楣」,都想看看搶匪打開報紙後,看到一坨屎的表情。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