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看過哪些明星名人本人和螢幕上的差別?(個人感覺分享.勿筆戰)

我再機場看過王祖賢和齊秦一起..

王和齊都不如螢幕上的高大有形.尤其王祖賢脂粉未施還帶付黑框眼鏡.當時剪了短髮(演遊園驚夢時).臉很白.還有點雀斑(不過不明顯)

還看過席曼寧本人很瘦.很漂亮很白..也不像螢幕上那麼洋化..

潘越雲本人遠比螢幕上秀氣.嘴巴也不會看起來那麼大

趙詠華很嬌小.本人皮膚比較黑(不知是否光線關西).感覺就普通女生.以前號稱像鈴木保奈美.可是看本人完全不像(大概和鈴木都有酒窩這點像吧)

也看過林瑞陽(壯壯的又有白髮)

小虎隊的陳志朋本人個子不高(大概不到170)黑黑的

最想看本人卻從沒看過的是大美女林青霞.李英愛.張曼玉和松島菜菜子

明星們在螢幕前似乎各各顯的高大亮眼..往往看到本尊才知拍出來的和本人竟然有這麼大的不同..
  • 補充一下~

    上面看過本尊的明星們.除了王祖賢沒化妝之外.其他的女藝人出門都有化妝.有的只是淡妝~

    可見藝人是會注重形象的~
  • 明星們其實私底下是不希望被認出被打擾的..

    所以我看到王祖賢也好想請她簽名喔!最後也是不敢..連盯著她看都覺得不太好意思說..
  • 就要落雪~

    好喜歡你的暱稱喔!^^

    我不是在機場工作喔!

    只是常常出國而已..

    我覺得在機場很容易就能看到明星名人耶!
  • 我在街上看過演“律師本色“的那個男的,很矮
    我還看過“穿著prada的惡魔“那位演作家的男星,很娘
  • 在候機室看過Vivienne  Westwood,  超華麗funky的!!年紀真的不輕,一頭亮橘色的頭髮跟特殊的穿著真的很引人注目,氣質很好。

    在倫敦百貨公司看過Elizabeth  Hurley(修葛蘭前女友),身材真的很好,臉也很漂亮,但畢竟沒有時尚廣告上那麼精緻動人啦。

    在倫敦電影首映會上看過Will  Smith跟Ewan  McGregor,Will  Smith很正,Ewan  McGregor本人有點矮耶...但很親切。

    又是在同一間倫敦百貨公司看過Helena  Bonhem  Carter,跟電影長得裡面一模一樣,穿著也是很怪異,不過她本來就是以穿著品味怪異出名。

    在巴黎地鐵上看過Tilda  Swinton(演過"歐蘭朵",還有"納尼亞"裡面那個壞女巫等大片),跟電影裡面也是很像,很中性的臉。很想上前去要簽名但沒有膽  ....,因為她感覺是個很注重隱私,不想私下被認出那種明星....

    在牛津遇過Emma  Watson(在Harry  Potter演Hermione),她一直就在牛津當地念女子中學(雖然現在好像已經念完了,所以之後可能也看不太到了),所以會在當地平常日遇到也不算太意外啦。我朋友比較幸運,看到整個Harry  Potter劇組明星在牛津的某學院跟總圖書館拍攝電影,還要到Daniel  Radcliffe(哈利波特本尊)的簽名跟合照!!後,很嘔!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