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直覺-第六感。


感情的事在FG上向來我都只是看看別人的煩惱,這次我真的受不了我覺得我要上來發問,請大家給我意見,我真的好生氣,氣到現在邊打字邊發抖。

我沒上班,平常都跟男朋友在一起跑業務,他的工作不需要常進公司一個月大約開一次會就行,平常只需要電話跟公司的行政人員電話聯絡。

一天24小時,假設平常一早碰面的時間大約是十一點到我離開他家最晚十二點,我們相處的時間也算長。

但是,我發現一件奇怪的事,有一天、我男朋友先是接到公司一位行政人員打來的電話,電話掛掉後我就聽到他的簡訊聲響,我看了他一眼、他看完簡訊我發覺他怪怪的,他跟我說是遠傳一些消費簡訊,正當我感覺懷疑時,他說他要去上一下廁所,我愈感覺不對,後來他上完廁所後我跟他要手機看剛才的簡訊時,簡訊裡面只有三則三天前的訊息,我問他、剛才的簡訊呢?為什麼不見了?我又問他,剛才手機不是響鈴聲嗎?為什麼變振動了?。
他跟我說他的手機最近怪怪的,好像摔到秀逗了,

我很不高興我快捉狂,但是我跟我自己說,沒證據我又能怎樣?當下我把我的情緒壓下來。

但是,現在、我變得很神經,只要他的電話一響,就算我在睡覺也會馬上醒來,就算他開振動放口袋我也聽得到,後來我規定他不准關振動,他老大給我耍詐,在響鈴的選項把按鍵設定有聲音、其他都關振動,一開始我聽到他在撥電話按按鍵都有聲音以為他都開聲音,後來我又聽到振動的聲音我又把他的手機拿過來看,我進入操作模式把全部的選項調響鈴,而且是最大聲的,後來我跟他說,以後需要關振動只要直接按#字就好了,(因為之前他要關振動都會按很久,我不知道他在按什麼?)。

電話的事就告一段落,因為我想說我們都在一起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

昨天中午,公司的人又打來,我發現他神情怪怪的,我就問他,每次打來的人都一樣嗎?他回答我:不一定,要看案子是哪位行政排的,我更確定我的懷疑。

有時他的口氣很自然,有時又很兇,有時又很怪,之前我真的沒注意,從上次電話的事情後,我變得很敏感、我開始回想,他們公司我只看過工廠部門的幾個主管,行政部的行政人員都沒看過,之前開會我都在車上等,今年過年公司也沒辦尾牙嗎?他也沒提尾牙的事。

昨天下午公司的行政又打來,我問他、公司打來幹嘛?他開始不耐煩,覺得我一直盯他電話的事,我很想跟他說,你知道我快捉狂了嗎?

他的薪水都進我的帳戶,我們又每天一直在一起,除了吵架之外,一吵架大約會冷戰一星期吧,他的門號是我的名字,明天我要去申請通話明細,我快瘋了。

我的直覺告訴我,他有鬼!

直覺、第六感準嗎?

回想起前幾段的感情,我發現我真的是白痴一個,一個是我打他電話一直通話中,他跟我說也在談公事,後來還是那女的打來問我是誰?我才發現原來他每天都是在跟她熱線,另一個是常常是他最好朋友的姐姐打我男朋友的電話找他弟弟,後來我才發現我男朋友跟他朋友的姐姐搞在一起,這次我該怎麼辦?

有確實的證據我一定分手,我要怎麼有證據呢?

  • 先冷靜下來~~
    等通話明細來了再說
    加油!!
  • 一直覺得女生的第六感是很神奇的一件事

    會讓妳感覺不對勁  表示有奇怪的事正在進行中

    根據妳文中描述,  他接到公司特定人士的電話就會怪怪的

    有空多到他公司走動

    一方面宣示主權  另一方面觀察他和同事的互動

    如果真的有鬼    日子久了  會露出馬腳
  • 就等看通化明細吧!  不過要有心理準備
  • 抱歉選錯字  應該是通話明細

  • 所以要劈腿要多申請幾隻門號  !
    懂了  !

  • 就等看通話明細吧!    不過要有心理準備
    -----------------------------------
    +1

    我可以理解妳的心情.

    這些男人到底在搞什啊!!!
  • 哇…好敏感哦…
    是我一定還傻傻的…

  • 明天我要去申請通話明細,我快瘋了。
    -------------------
    申請明細,只要上網就可以申請了

    不一定是出感情軌的事,也許他有別的重要心事



  • 請相信妳自己的第六感.

    我想現在的妳也不必再去亂想了.一切等通話明細出來再說吧.

    但妳要有分手.傷心.失望.難過的心理準備.等妳看了通話明細後.你們二個的關係會有一個很大的考驗

    祝福妳
  • 女生還是有自己的生活比較好
    不要把全部的重心擺在男朋友身上
    就算男生曾經要求過你不要上班一直陪在他身邊
    有些男生過了一段時間就開始後悔了他講過那樣的話
    然後開始抱怨女生沒有自己的生活
    抱怨他有時候也想要有自己的空間

    我就認識一個男生他承認自己很犯賤
    他說他喜歡乖一點的女生
    他現在的女朋友很乖很替他著想
    現在交往三年了  這男的已經開始不珍惜

    我也很懷疑是不是男生都這樣
    雖然說不要一竿子打翻一船人
    不過比例上來說應該比女生高吧

    結論是  女生不要太乖  偶爾還是讓你的男人緊張一下吧!
  • 有空到他公司走走啊~

        (女孩的直覺真的很準)      妳心裡先有個底比較好    >  <
  • 他電話門號是你的名字,那你先去調通話明細
    這樣要吵也有證劇....

    通常女人的第六感,準的可怕啊
  • 昨天,我傳簡訊跟他說、你長得帥大家都知道,但是我長得也不醜,(起碼他自己也知道平常出去逛街連路人有帶女朋友的男生也會一直盯著我看),我有你己經很知足了,但是你為什麼不知足?是你要我一直陪在你旁邊的,所以都是你希望的,為什麼還要這樣?
    ------------------------

    如果他不是感情出軌,而是發生了什麼事?這樣的簡訊可能會給他更大的壓力...

    我第一個想到的是,投資失力損失慘重或家人出了什麼麻煩的事....

    最近股市很慘,下班後跟先生閒聊,會聽到他說同事丟進股市二、三百萬的錢都拿不回來之類的,情緒會很不穩定,三不五時會跟老婆直接在公司裡電話中大吵。所幸家人都不進出股市,不過看到身邊不少人最近為了投資天天憂心重重。

    很多男人,遇到壓力時,是不愛說出口的∼
    希望版主的男友不是感情出軌
  • 我也覺得直覺很準

    我之前還會和自己說不要想太多

    之後就有人看不下去跑來和我說了

    不過  我覺得  處理的方式也是很重要的

    加油囉!!!
  • 我認為你還是先察言觀色一陣子比較好,把事情弄清楚了也比較好講話,是誤會也說不定啊!但是去他公司繞繞,宣示主權我認為也是真的必要的!!
  • 雖然說女人的第六感很準
    但我以前也被自己所相信的第六感所害
    變的疑神疑鬼
    把一段感情給搞砸

    建議妳先查清處
    再進一步行動吧
  • 沒錯~~有時直覺是很準的~
    但還是要有證據啦~~
    會偷吃的~還是會偷吃啦~~
    改不了的啦!!
    還是查正確~在決定啦~~
  • 我覺得他是跟別人...不是跟行政人員...因為男人不會說實話的...
    之前我也是突然聽到另一半手機響..但是響了一聲就斷了...
    後來我問他誰打的...他說打錯的...結果我叫他馬上回撥...我要聽擴音的...
    他死都不回撥...後來我自己打...對方是女的...而且兩個人還傳簡訊...熱線了一個月...
    我知道快抓狂了...一直打他...一直罵...後來那個女的就不敢再打了...
    我覺得女生的第六感很靈...一發現不對勁就要盯緊一點...以免讓人趁虛而入...
    從那次以後...我每個月都會看帳單跟明細...真的是一不注意就.....
  • 直覺、第六感的話:

    是他自己希望我能不上班一直陪在他旁邊的,我沒有確切的證據證明他怎麼樣,但是我就是覺得怪怪的。

    我的個性不是個會緊迫盯人的人,交往到現在三年多吧、平常都是他在查我的勤,現在變成要我時時刻刻的注意他我覺得好累。
    ***

    妳不該把工作辭掉
    這樣重心完全放在他一個人身上~
    自然而然情況就會倒轉過來~
    變成他不擔心妳妳要去擔心他~

    妳應該保有自己的生活~
    保有跟其他朋友同事的互動~他才不會把妳吃的死死的
  • 我的想法和蘇菲娜有點像也
    因為他會錢入你的帳,用你的名子申請電話
    理應就是不怕你查,如果真要搞鬼還笨笨的拿你辦給他的電話打
    有點怪
    當然現在外遇的事常常有
    不過有可能也是真的在處理一些要事啦(不想讓你知道的)
    先去調通聯紀錄吧
    還好他是用你的名子
    很方便就調得到了
    先弄清楚對象吧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