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包包鞋子

有誰成功買到了首頁中的"線上過季商品競標網站"裡OZOC的東西?

如題,已有人買到了嗎?價格與品質滿意度如何?請分享一下,謝謝
  • 對阿!為什麼都沒有人說說呢?我很想知道呢!到底要用多少折他們才賣呢?看版主說買的人很多,那大概出到六折以下就沒希望了吧!我猜....
  • 我曾買了一件外套和裙子,裙子以八折價購入
    外套因為已經是魅力商品了所以無法再出價
    則以原本的折扣價構入,他們物流配送還算蠻快的
    付了錢大約2-3天就會收到東西了,雖然是過季商品
    但有些基本款倒是蠻職得購買的!
  • pey
    pey
    "線上過季商品競標網站"裡OZOC的東西
    南京東路的環亞百貨也有在賣ㄟ....
    而且貨品更齊全,所以我建議如果離那近的美眉們,不如到現場選購比較實在喔!而且在"線上過季商品競標網站"裡有一件大衣““立領毛料大衣““去年11月我邀請朋友去環亞吃飯時就有看到,當時只有紅色和寶藍色但真的比首頁中的"線上過季商品競標網站"裡的便宜多了,才賣980元....我說得都是真的喔!!本來我也想買一件的,但是紅色實在是太鮮豔了!所以作罷!不過每次看到朋友穿那件立領大衣,都還會覺得沒買可惜呢(現在應該沒了吧)!!朋友也說好穿,雖然穿起來像個大紅包^v^!!
  • 可能我都出的太低,目前都還沒買到,可是沒有一件讓我覺得非買不可,所以就繼續這樣出價了,反正東西都沒下架.
回應...
 返回 包包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