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陽光短暫露臉 明起大陸冷氣團又來報到!

台灣地區今(29)天受到鋒面影響,氣溫持續偏低,雖然北部白天一度太陽露臉,不過,氣象局表示這是短暫現象,明天大陸冷氣團報到後,中部以北地區氣溫將下降1至2度,東北部地區及北部山區有較大雨勢發生的機會,而且未來一周都是溼冷的天氣型態,提醒民眾應多注意保暖及記得攜帶雨具出門。


台灣地區今天受到鋒面影響,今天清晨的最低溫出現在淡水的13.9度,而中午左右陽光突然露臉,氣象局表示,這是因為南風吹拂,偶爾雲量減少透個陽光,不過,明天東北季風增強、大陸冷氣團南下,天氣會更濕冷,持續到直到31日。


氣象局指出,北部地區白天高溫約18度,中部地區22度,明天大陸冷氣團南下後,氣溫會再降低2度左右,北部沿海空曠地區約13度,高溫也會降低2度左右,北部地區高溫將降至16度。


氣象局明後兩天會有大陸冷氣團南下,直到2月1日氣溫會再略微回升,但緊接著2月3、4日又有一波冷氣團再來,民眾應仍應特別留意。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