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寵物毛孩

(新聞)明星臉╱美艷火辣∼明明叫Gloria,但大家卻都叫她CoCo?

「她的英文名字明明就叫做Gloria,但見過她的人,都愛叫她CoCo…」!


健康的小麥肌、窈窕火辣的好身材,再搭配小巧細緻的臉型和美艷深邃的五官,重點是連髮型都超像的,「她」,可是台灣旅遊圈中出了名的美女公關-Club  Med行銷部的張瑋書,每次Club  Med邀媒體出訪,大家都很開心,因為有一位超級上相,免費又專屬的模特兒,即使是要張瑋書換上比基尼泳裝,或者在雪花飄飄的寒冷天氣下讓媒體捕捉泡湯的美麗畫面,她從不囉唆,只為了呈現Club  Med充滿歡樂、洋溢濃濃渡假氛圍,還有那精緻化的旅遊方式,這位美女公關可說是既專業又稱職。


曾幾何時,「旅遊」不再單單只是放鬆、休閒,它成了一種時尚的新生活態度,而17歲就出國唸書,曾經在紐西蘭、法國念流行行銷,回國後的第一份工作,張瑋書就在全球知名的頂級珠寶品牌寶格麗擔任總經理特助一職,就是這樣獨特的時尚工作背景,再加上豐富的旅遊經驗,也熱愛旅遊,2、3年前張瑋書就這樣被挖角到了Club  Med。


為了培養孩子的國際觀,張瑋書在很小的時候即開始和父母親出國旅遊,除了欣賞各國美景外,父母親認為最重要的是要讓他們體驗異國文化,因此從亞洲的日本、韓國、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澳洲、紐西蘭,還有美國的紐約、加州、西雅圖,以及歐洲的法國、義大利、瑞士、荷蘭、希臘和英國,張瑋書的旅遊經驗真是超豐富的。沒想到的是,有一天張瑋書竟也成了旅遊圈中的一員。


不過,美艷如大明星的張瑋書,倒也樂得自己長得和李玟CoCo很相似,因為這幾乎是她第一次和大家接觸的開場白。張瑋書笑著說,每當有人開口:「我可不可以問你一件事…」、「妳長的很像…」、「不好意思…」、「有沒有人跟你講過…」,張瑋書幾乎都可以猜到,對方就是覺得她超級像李玟CoCo啦!


不只身旁的朋友覺得自己像李玟CoCo,張瑋書也覺得自己的臉型和李玟很相似。但,美女還是有煩惱的,張瑋書不諱言,至今她仍在期待有緣人,她渴望婚姻生活,因為她很喜歡小孩子。不過,剛認識她的人,總會以為眼前的這位美女應該已經「名花有主」了。


至於,美女心目中理想伴侶的條件是什麼呢?張瑋書不好意思的說,沒有什麼特別的條件啦!但是她希望自己將來的另一伴,最好也能有不同文化的概念與國際觀,無論是曾經出國留學或曾經在國外工作過,而英、法文都流利的張瑋書也不會設定自己將來的另一伴要是哪一個國家的人,一切隨緣…。


=======================================

請問  她到底是誰呀??

有人看過她的照片嗎?
回應...
 返回 寵物毛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