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中漂浮一老婦 打撈突睜眼舉手

TVBS    更新日期:2008/01/23  18:30  簡大程 


宜蘭河上下午有一名老婦人,面部朝上全身僵直,漂浮在河面上,路人以為是浮屍趕緊報警,警消人員到場打撈時,這名老婦人突然眼睛睜開舉起左手,嚇壞現場所有人;幸好送醫急救後,婦人生命跡象恢復穩定,只是這婦人為何會漂浮在河面上,卻讓人難以理解。


宜蘭河上竟然有個老婦人,一動也不動,臉部朝上四肢平放,身體就隨著風吹和水流左右搖晃,這畫面讓路過民眾還以為看到浮屍,嚇得趕快報警。  消防員到現場,眼看漂在河上的老婦人一臉慘白,好像沒有生命跡象,搭橡皮艇準備把人撈上岸,這時老婦人突然張開眼睛,還冷不防地舉起左手,嚇得消防員一身冷汗。  消防員:「有一個消防員嚇到,就想說,浮屍手怎麼會突然伸出來,而且還一直眨眼睛這樣子。」記者:「那你們心裡有沒有毛毛的?」消防員:「不會啦,救人都是好事情,不會毛毛的。」  驚嚇中,警消趕快將老婦送醫,到院時體溫很低,意識不清,還好急救後,生命跡象恢復穩定。院方:「老婦到急診室的時候,體溫是33.5度C,是屬於低體溫的狀態之下,體溫恢復的時候,老婦的神志就慢慢清楚了。」  警方說,70出頭的張姓婦人曾有過輕生念頭,  這回不知是自殺還是落水,但低溫的天氣,漂浮在水面上這麼久能夠獲救,真是十分幸運。

-------------------------------------------------
人嚇人    會嚇死人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