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求車禍目擊者,婦人撞盲胞、導盲犬 欺瞞事實逃逸!

http://www.ettoday.com/2008/01/19/545-2219835.htm
2008/01/19  15:50
記者陳敏如、林翰廷╱台北報導

台北市盲胞邱文昇16日晚上牽著導盲犬下班回家時,在公司附近巷口被車撞上,造成愛犬左腳血流不止,開車的婦人下車察看,不但騙他導盲犬沒事,還數落他離馬路太近,讓他相當難受。

主人邱文昇輕輕呼喊Journey的名字,只見黑溜溜的Journey依偎在主人身旁,因為被車撞到,左腳有兩處撕裂傷,還包著黃色紗布,主人說Journey非常盡職,每次外出,牠總是走在左前方,也因此車禍發生時,Journey為主人挨了傷。

邱文昇回憶車禍當時,他說:「我摸我狗的腳的時候,她就一直說,牠還可以站,沒事沒事,我就覺得說,妳連我這麼大個人,都看不到了,妳怎麼看得到狗的腳有沒有受傷?」

雖然開車的婦人幾句話敷衍了事,趁機開車逃逸,邱文昇當時雖然聽到Journey幾聲哀叫,但因無法檢查傷勢,直到走回公司,才從旁人得知Journey傷得不輕。

邱文昇說:「Journey的老師回來時,才發現說地上都是血。」
記者問:「已經流了滿地是血,牠還忍著帶你回來?」
邱文昇說:「對啊,應該就是滴到地上,還是帶我走回來。」

還好這次意外,並沒有讓Journey喪失工作能力,警方也已經調閱附近監視器,追查肇事婦人的下落,幫無辜的Journey討個公道。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