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寵物毛孩

新聞 / 王世堅棄政  擇期兌現跳海承諾

王世堅棄政  擇期兌現跳海承諾
  更新日期:2008/01/14  06:09 
〔記者洪敏隆╱台北報導〕參選立委第二選區落敗的民進黨王世堅,昨天仍未公開現身,但在電話接受本報採訪時表示,此次代表綠軍在北市民主聖地的第二選區竟然落敗,自責成為民進黨民主政治的罪人,選舉過程更讓他對政治灰心,因此未來將回歸從商,不再參與政治。


儘管開票當天,市議員陳碧峰曾為了八仙過海一說幫王世堅緩頰,強調那只是王世堅一時的玩笑話,要大家不要當真,但王世堅昨卻強調說到做到,對於選前自己曾說過,「若國民黨在北市八仙過海,我就要跳海」,他感慨選前被媒體追著問,令選戰失焦,選後電子媒體還拚命找他追問這件事,甚至還有電視台要他上Call  in節目專門談「跳海」的事,「國家就是被這些人搞得烏煙瘴氣」,沈潛休息後,還是會找個時間兌現他的承諾,不會讓有心人再做文章。


王世堅說,選舉過程他不夠努力,大環境也對民進黨不利,但選舉過程國民黨是用龐大的黨產資源投入選舉,司法單位卻「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讓他選得非常辛苦,更灰心很多選民因為金錢利益支持國民黨,因此以後不想再參與政治。


王世堅說,最對不起的還是全力支持他的選民,但給他時間好好陪伴家人,過幾天還是會出來謝票,感謝這些年來全力相挺的民眾。


王世堅競選幕僚說,王世堅最應該感謝的人,是他的妻子林秀芬,因為從緋聞事件後,林秀芬仍無怨無悔幫他選舉,而且是一步一腳印,在基層賣力為王世堅拉票,反觀自恃基層實力雄厚的王世堅,大多是採車隊掃街,選舉這幾個月,幾乎沒有到基層勤奮拜票,若不是他妻子的努力,「搞不好輸得更慘!」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114/78/rt0t.html

-----------


真假? = =


回應...
 返回 寵物毛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