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 / 民進黨的臉都綠了

民進黨的臉都綠了 
周一大盤紅了
  • 臉超綠的

    像他們的標誌一樣綠
  • 果然亂了吧
    果然亂了吧
    公投綁立委大選彰化縣狀況不斷一監察員差點遭解職
    2008-01-12  11:36╱李河錫    


    今天是投票日,受公投綁立委大選的影響,彰化縣部分投開票所狀況不斷,田尾地區發生選民因不滿撕毀選票﹔二林區則有監察員涉嫌催領公投票差點遭解職,彰化市則發生多起在外圍拉票引發紛爭,由警方適時勸解。
    (李河錫報導)
    十二號是第七屆立委投票日,中部地區因為風和日麗,不少投開票所一早就湧現大排長龍投票人潮,不過受公投綁立委大選的影響,在彰化縣境內連續引發不少紛爭,其中比較嚴重的是,田尾地區有選民因不滿公投綁大選,又圈選錯政黨票,憤而撕毀選票,立即遭到選監人員蒐證開罰﹔二林地區則有監察人員,涉嫌在投開票所內催領公投票,立即遭到制止,差點就被解職進行處分﹔和美區則有選民質疑,圈選處與投票櫃沒有按照中選會圖示來擺設,選務人員立即進行調整而化解紛爭﹔此外彰化市則發生多起助選員還在投開票所外圍泡茶、拉票的違法行徑,與不滿的選民引發口語衝突。

     而這些涉嫌在場外拉票的紛爭,經由轄區派出所會同機動員警趕往蒐證,並強勢勸阻之後,才被適時的遏阻,沒有讓衝突場面持續擴大。

    ~~~~~~~~~~~~~~~~~~~~~~~~~~~~~~~~~~~~~~~~~~~~~~~~~~~~~

    公投綁大選出了那麼多問題
    當初贊成一階段投票要不要出來認罪一下!

  • 台灣政壇很少有人會認錯的!!
  • 一階段二階段領票不是問題 
    公投綁大選也不會出什麼亂子 
    大家投票兩次就都會了  這點小戰術是贏不了大戰略的

    執政八年輸成這樣  臉真的綠了  一個"慘"字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