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愛情 / 是我忌妒心太強嗎? 還是我想太多? 我快瘋了!!

最近發現去年男友跟別的女生單獨出去玩的照片,  他的解釋是有很多人出遊,  但是並沒有看到其他人入鏡,是沒有發現他們倆合照,  都是與那女生互相幫對方照的照片,  照片日期有3天.  他還幫那女生背著背包.
發現這一個月來我情緒起伏很大,  問不出個結果也就想很多,  天天在腦海裡打轉,  忌妒的火焰燃燒,  因為他們竟在一個月內出去玩3次.  回想正好是去年那個月我們正處在於冷淡低潮期.當然在一個月後我們吵架有變少了,男友就對我又變好了,  我也很明顯感覺到他的加倍體貼,  每天除了上班睡覺時間外又都要與我黏在一起.
但是,  在我發現照片後,  男友當然打死不承認跟那女生有什麼,  並且非常堅持機動說我誤會他,  並發誓保證他只愛過我沒有對不起我.  還失望的說我竟然這麼不信任他.  我無法再相信他,  也每天都在想他們到底有沒有什麼來折磨自己,  地點都是去摩天輪或擎天崗那種約會場所,  根本不像有很多朋友會一起去的地方,  我甚至一直在想到底還有去哪裡是照片看不到的?  那女生長得不錯,  裙子又穿好短好短... 
我的惱子裡未曾停止過不去想去年的這件事,  希望他沒有背判我卻又無法讓自己相信他,  想他為何在我們低潮時跟別的女生出去玩.  我好痛苦,  卻無法不去想.  我好想知道真相卻又無法知道.  沒有證據,  連該不該繼續我都不知道?  每天都因為無法釋懷也瘦了好幾公斤,  在這樣下去我就快要瘋了,  情緒歇斯底里的我,  又快毀掉現在已回復的感情,  誰來告訴我,  我該怎麼辦?  他這樣到底有沒有背判過我?
  • 如果是我,
    我不信他們沒什麼,最少也在曖昧了
  • 看你對被叛的定義是什麼
    是一同出遊
    有身體上的接觸
    還是有發生關係
    你自己決定吧∼
  • 曖昧期

    我也這麼覺得
  • 曖昧期  +1
    不過如果版主的男友現在已經沒在跟那女的聯絡,也確定男友現在只專心對你,版主就不要想那麼多了。
    我知道要不去想很難,因為如果是我,可能比版主還要鑽牛角尖,不過如果版主的男友已經認定這一切,也肯定你跟他的愛情,這樣也是件好事阿!

    至於有沒有發生其他事,我想如果版主男友不說,應該永遠都不會有人知道。有的時候事情不要知道太多,知道男友愛自己就好了。有時候知道太多,只會破壞現有的幸福,讓自己很不快樂。
  • 照片就是證據了阿..
    兩人出遊三天一起過夜.該發生的早就發生了
    還再一個月內出去玩三次..可見彼此相處感覺不錯
    說不定那女生根本不知有你這個女友的存在
    基本上如果我不知道也就罷了.
    被我發現他和別人有過肉體關西
    兩人一起出遊那麼多次.
    還拍照留念
    這跟情侶有何不同?
    我可能無法忍受...
    有一次就會有二.
    誰知道下一次他背著我帶女人出遊又是何時?
    板主一定很痛苦.但是若要你離開他.恐怕很難ㄅ~
    強迫自己忘記這件事.就當作沒發生過
    或許會好一點~加油!
  • 維尼熊的話:
    曖昧期    +1
    不過如果版主的男友現在已經沒在跟那女的聯絡,也確定男友現在只專心對你,版主就不要想那麼多了。
    我知道要不去想很難,因為如果是我,可能比版主還要鑽牛角尖,不過如果版主的男友已經認定這一切,也肯定你跟他的愛情,這樣也是件好事阿!

    至於有沒有發生其他事,我想如果版主男友不說,應該永遠都不會有人知道。有的時候事情不要知道太多,知道男友愛自己就好了。有時候知道太多,只會破壞現有的幸福,讓自己很不快樂。
    ################################################
    +1
    如果妳覺得這個男生還值得妳珍惜,這段感情還值得去維持。
    那就忘掉過去,著眼未來吧
    加油!
  • 我接受不了這種事情
  • 簡單說

    如果妳還愛他

    那就忍著點吧

    如果不愛

    放他走讓自己重新開始

    別人說什麼都沒用

  • 這樣最好的話:
    只是為了一年多前的照片,就在歇斯底里,疑神疑鬼

    趕快分手吧,對你跟你男友都是種解脫
    =================
    +1
    都一年多前的事情了,妳也幫幫忙∼再吵再煩再多疑,你們分手分定了∼保證∼一定分∼誰受得了多疑的人啊,更何況是去年歷史事件,如果是發生在這二個月內還說得過去.....
  • 我個人的定義是這樣..
    交往前或分手後他怎麼玩都不關我的事
    只要還在交往期間.因故吵架冷戰而偷吃過.不被我發現就算了
    不過不能再跟對方有後續.甚至演變成介入我們的第三者
    被我發現的話我會問他.當然坦白從寬最好.事後仍選擇原諒他
    畢竟當時是冷戰(等於短暫分手)
    或許我比較另類啦!
    原諒他不代表以後可以無數次偷吃背叛.畢竟我們還在交往.還是男女朋友.
    所以我會記的他的[前科].多加注意一點就是了~
    板主不妨想想當時你們是否曾吵架分手或冷戰?
    如果是這樣.那女的也只是過客而已啦~
    只要現在沒聯絡就算了~
  • 雖然是一年前的事,但是畢竟是發生再版主和男友交往的時候吧~
    版主會介意是正常反應

    但是如果版主男友的反應很重要

    他如果對你更體貼並且也表達他的歉意

    版主再這樣胡思亂想下去,不只自己痛苦

    你們的感情真的會被你的猜疑磨掉

    問問你自己,如果他真的背叛過你,你打算怎麼樣?繼續折磨彼此?還是選擇原諒?

    既然都這麼久了,乾脆試著相信他吧,不然其實最難過的是你自己~
    (我也曾被背叛過,而且不是懷疑,而是證實,但我選擇原諒,並且儘可能不翻舊帳,畢竟是我選擇原諒的,我不想讓自己反覆活在痛苦中~)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