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包包鞋子

Gucci / GUCCI強打∼LA PELLE GUCCISSIMA

GUCCI強打∼LA  PELLE  GUCCISSIMA

GUCCISSIMA系列商品曝光
LA  PELLE  GUCCISSIMA,打著「非常GUCCI」的名號,重新詮釋經典Logo,閃耀出光芒的重量級新作,隆重登場!

8月才正式上市的LA  PELLE  GUCCISSIMA系列商品,以「非常GUCCI的皮件」為號召,由GUCCI現任女裝及配飾設計總監Frida  Giannini所領軍推出。GUCCISSIMA的特色為材質運用,除了有基本的小牛皮、Horsebit帆布緹花,還有3D立體效果的漆皮設計,接近冬天更有天鵝絨、毛皮等珍稀材質出籠,一網打盡各種族群、場合的需求。

此外,翻新Logo是另一個話題指標,除了大家熟知的GG  Logo,還有將GUCCI精神指標∼馬銜鍊加以圖騰化的Horsebit,是否可以成為另一個紅牌Logo?值得後續觀察。

除了男女包款,鞋款、配件、筆記本等週邊皮件也會一一跟上,此外,GUCCISSIMA還會延伸到寵物、家居等用品,囊括的面向之大,可以想見GUCCI對這個新系列經營的著力。8月上市的商品將只是全系列的10%,更多的商品還會隨後陸續登場,對於喜愛GUCCI的人來說,一定會非常迫不及待吧!
回應...
 返回 包包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