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寵物毛孩

連偶像都有黑心的

假偶像「李冠霖」 涉及多起詐欺案
TVBS追蹤這名假偶像「李冠霖」,發現他過去有許多不良紀錄,曾因為仲介援交、加入詐騙集團多次被捕,涉及至少11起案件,而且兩度改名,從李嘉暐、李家誠,再改為李冠霖;而戶籍登記和留給廣告商的住址,都找不到人,行蹤成謎,更令人可疑!

假偶像李冠霖究竟是誰?廣告刊登的寫真照,真的是李冠霖本人嗎?循著他留給廣告商的住址,來到位於台北市民權東路公寓,沒人應門,附近居民也沒看過這個人。鄰居:「沒有這個人,我沒看過這個人。」記者:「之前很多人來找過他?」鄰居:「對對對。」

事實上,29歲的李冠霖真有其人,而這是他第三個名字,原名李嘉暐,改名李家誠,再改為李冠霖,但4年前的大頭照,當時的李家誠眉毛、眼睛都比較下垂,和廣告上的李冠霖不太相似,而戶籍上登記的住址,同樣找不到人。記者:「那邊有沒有住一個李先生?」大樓住戶:「我不知道耶!」記者:「沒看過?」大樓住戶:「對。」

兩個住址的鄰居,都沒看過也沒聽過有這位當紅偶像,而李冠霖因為涉嫌仲介援交、加入詐騙集團等等,涉及至少11起的案件,現在也遭法院通緝當中。半年來行蹤成謎,刊登廣告的動機,也更加令人可疑。
------------------------------
還有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a20078899/
真扯~

回應...
 返回 寵物毛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