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矢田亞希子生子   專心當主婦

更新日期:2007/11/22  15:16  記者:影劇中心 
 
矢田亞希子生了!去年11月和男星押尾學結婚的矢田亞希子,19日順利產下一名重約3200公克的男嬰,且母子均安,矢田亞希子透過經紀公司表示,目前希望可以好好帶小孩,至於工作的部份未來會慢慢規劃。

突破重重障礙與押尾學結婚的矢田亞希子,去年11月以後便專心當家庭主婦,其所屬的經紀公司也因此少了許多收入,而她在7月於官網向粉絲報告懷孕的心情,表示到生產前要好好學習做菜、家事與如何養育小孩。

由於日前接受「週刊女性」突擊訪問時,矢田表示只要小孩健康就好,結果沒幾天就順利生下兒子,至於何時復出演藝圈,目前矢田亞希子並無此計劃,日本媒體則預估最快也要等到明年春天過後才有可能,所以粉絲們想看散發母愛的矢田亞希子,得再耐心等等囉!

============================================

哇~真不敢想像她當媽了耶
最近白色巨塔重播~喜歡她的迷可以懷念婚前的她喔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