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又要漲價啦!!!

兩大超商麵包、飯糰  漲2∼3元
 飯糰、麵包又漲價了。便利超商本周新品上檔食品,內容不變、只換新包裝,連價格也翻「新」上漲。7-ELEVEn四種基本款麵包都漲了二元;全家便利超商招牌鮮食之一的大口飯糰也因為貼了「新發售」的字樣而漲價。


 7-ELEVEn四款麵包是奶酥、紅豆、布丁和菠蘿,這周換新包裝,外包裝寫著「新上市」,價格從原本十八元漲到二十元,消費者質疑變相漲價,看不出差別在哪。


 麵包換裝  強調新技術烘焙


 業者表示,這四款麵包銷量一直不錯,換新裝的同時,也採新技術烘培。雖然分量大小沒變,但讓消費者每一口都咬得到內餡,口感更佳。7-ELEVEn表示,超商鮮食本來就不定期改款,價格視成本調整,屬正常現象。


 大口飯糰  以食材升級漲價


 無獨有偶,全家便利超商招牌鮮食之一的「大口飯糰」分量夠,是不少通勤族和學生的最愛。但新發售的兩種口味,外包裝一樣打著「新發售」,「法香烤雞」卻是原本就有的產品,新增的「咖哩雞排」價格悄悄上漲,一個從三十二元漲到三十五元。


 全家便利超商表示,漲價是因食材內容升級,也反應新包裝,不得不調漲價格。其他既有鮮食產品、便當仍維持原價。
===============================================
最近物價狂漲,我都會去買便利超商的麵包和飯糰,
現在也要漲價嚕...嗚嗚!!!!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