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想知道你對愛情的態度嗎??

回答下面的問題吧! 


你正走往你的男朋友/女朋友家,到他家有兩條路,一條是直路,如果走這條路你很快就可以到他家,但是這條路很平淡無奇。在另外一條路上有許多新奇好玩的東西,但是它比直路常些,需要較久的時間才會到你另一半的家。請問你會走哪條? 
(A)  直路
(B)  彎路 

在往你男友/女友家途中,你看到路旁有兩叢玫瑰花,一叢是白玫瑰,一叢是紅玫瑰。你決定要採20朵送給你的他/她。你會採幾朵白玫瑰?和幾朵紅玫瑰?(只採單色也可以) 

你終於到了你男友/女友家了。你按了電鈴,是他們家的女傭開的門,你會: 
(A)  請女傭幫你叫你的男友/女友?
(B)  自己進去找他/她? 

現在,你走到你男友/女友的房間,可是沒有人在那裡,你會把你摘給他的玫瑰花放在: 
(A)  窗檻上?
(B)  他的床上? 

時間不早了,該上床睡覺了,你住在你男友/女友家(不同房間)。隔天早上你醒了以後,你到他/她的房間,你會看到你的另一半: 
(A)  還在睡覺?
(B)  已經醒了? 

該回家了,這次你會走: 
(A)  直路?
(B)  彎路? 

================================================

測驗你掉進愛河的速度:
選直路表示你很容易,而且很快就會墜入愛河。選彎路則表示你會考慮蠻久的,而且不大容易動心。

測驗你對愛情的無私程度:
紅色玫瑰代表你在交往中會付出多少,白玫瑰則代表你想要對方給你多少。

測驗你在愛情發生問題時的態度:
叫女傭去幫你叫人的,當愛情發生問題時,通常會找第三者幫你探討問題所在,或是假裝問題並不存在,屬於鴕鳥心態型。自己去叫人的,當愛情觸礁時會自己去尋求解答,屬於開門見山型。

測驗你的『黏』度:
將花擺在窗檻上的人並不很黏,不需要跟對方時常見面。將花擺在床上的對感情較沒自信,需要時時跟對方見面來讓自己安心。

測驗你對你的他/她的滿意度:
看到對方還在睡的表示你對現在的他很滿意。看到對方已經醒來的表示你希望他在某些方面有所改變。

測驗你對愛情的冷卻速度:
選直路的很快就會對愛情冷卻。選彎路的通常會談比較久的感情。
  • 1.直路-->選直路表示你很容易,而且很快就會墜入愛河。
    2.各10朵  一半一半ㄝ  ^^
    3.自己去叫人的,當愛情觸礁時會自己去尋求解答,屬於開門見山型。
    4.將花擺在床上的對感情較沒自信,需要時時跟對方見面來讓自己安心。
    5.看到對方還在睡的表示你對現在的他很滿意。<--選他還再睡  是因為我男友很愛睡  像豬一樣  很難教  =  =  ㄏㄏㄏ
    6.選彎路的通常會談比較久的感情。
  • A
    20紅
    A
    B
    A
    A
    摘玫瑰花不會痛嗎?
  • 寧海月...你真有趣ㄝ...
    想到摘玫瑰會不會痛...呵呵呵
  • 2*3*
    2*3*
    1B
    2一半一半
    3B
    4B
    5A
    6A

    準!!
  • 準.....
  • 基本上第四題有點盲點      其他的還好   

    到女友家    有女傭代表可能有家人在    除非她真的是

    一個人住    不請女傭代為傳達    直接走進去好嗎?

    我是考慮到禮貌上的問題才選A

    1~6  A  10/10  A  A  A  B
  • 只有第四題不準
  • 只有一題不準
  • 1.彎路
    2.紅5朵白15朵
    3.自己進去找他-當愛情觸礁時會自己去尋求解答,屬於開門見山型。
    4.將花擺在床上的對感情較沒自信,需要時時跟對方見面來讓自己安心。
    5.看到對方還在睡的表示你對現在的他很滿意-我沒有另一半欸...那大概是很愛單身吧
    6.直路-表示對愛情很快冷卻



    說真的
    幹!好準!
  • B
    20白
    B
    A
    A
    B
    亂亂準的喔!!

    給你拍拍手
  • 測驗你掉進愛河的速度:選彎路則表示你會考慮蠻久的,而且不大容易動心。

    測驗你對愛情的無私程度:10:10

    測驗你在愛情發生問題時的態度:自己去叫人的,當愛情觸礁時會自己去尋求解答,屬於開門見山型。

    測驗你的『黏』度:將花擺在窗檻上的人並不很黏,不需要跟對方時常見面。

    測驗你對你的他/她的滿意度:看到對方還在睡的表示你對現在的他很滿意。

    測驗你對愛情的冷卻速度:選直路的很快就會對愛情冷卻。

    -----------------------------------------------------------------------

    大致上滿準的~


  • 有準

    A
    全紅
    B
    A
    A
    A
  • 有準耶~
  • 很準耶!!!!
  • 哈哈...大部分ㄉ人都挺準耶... 
    真開心  ~~~
  • 救郎喔!
    超準的啦!
  • 超準的!
  • 準....
  • 選彎路則表示你會考慮蠻久的,而且不大容易動心。→不知道準不準

    一半一半→準

    自己去叫人的,當愛情觸礁時會自己去尋求解答,屬於開門見山型。→準

    將花擺在窗檻上的人並不很黏,不需要跟對方時常見面。→不知道準不準

    看到對方已經醒來的表示你希望他在某些方面有所改變。→準

    選彎路的通常會談比較久的感情。→我太年輕了所以不知道準不準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