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彩妝美甲

現在買最便宜 香水、彩妝、保養品特賣會最低3折起


   
【東森新聞報  記者葉卉軒╱台北報導】   
 
   
 
不讓百貨公司年中慶專美於前,不少香水、彩妝、保養品特賣會也登場了,甚至有業者將折扣直接下殺至3折的超低價,錯過了,真的很可惜。以代理日本天然保養品玫瑰屋系列的香草集,夏季特賣會也與日本同步展開了。此次長達一個月的夏季特賣會,都是該品牌特選的超人氣商品,包括:第一名的「洋甘菊美體沐浴乳」、第二名的「洋甘菊溫和洗髮精」、第三名的「植物保濕美容液」、第四名的「植物去油爽膚緊實面膜」、第五名的「清爽嫩足舒緩慕斯」,以及明星商品「柔皙淨白潔顏粉」,通通全面7折起。而除了夏日特惠商品外,這次香草集還特別推出了角質霜葡萄柚夏季限定版,日本溫泉泥並添加葡萄柚萃取精華,除可溫和除去身體老廢角質及粗糙皮膚,葡萄柚的淡淡清香更能讓你在炎炎夏日帶來一陣沁涼。

此外,代理多家名品香水、彩妝、保養品的盧亞公司,也將於7月20日到7月22日舉辦特賣會,折扣下的更猛,最低3折起,包括:Burberry、Bvlgari、Calvin  Klein、Paul  Smith、Salvatore  Ferragamo等名品香水,以及Nina  Ricci、Nuxe、Korres…等品牌通通有折扣,而法國海洋保養品Phytomer不僅全面6折,並買一送一。
 
====================================

有人知道在哪裡嗎?

回應...
 返回 彩妝美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