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流行女裝

前夫又回頭,男人到底在想什麼?

我們有一個小孩,當初因為有婚姻暴力,加上他在外面偷吃又不回家,不養家,我們不歡而散,分居3年,在最近簽字離婚小孩監護權歸他,因為看小孩我們一個星期或多或少都會因為小孩而接觸到,偶爾用簡訊講講小孩的事,發現最近他又想回頭,告訴我當時他不會想要我原諒他,他愛我想我之類的話,連我交朋友出門去哪都要管,雖然是孩子得爸,或多或少有點感情,但站在理智現實上,加上雙方家長鬧的不愉快,又對我不好,就算為了小孩也不會有任何結果的,我也沒有勇氣再跟他在一起,早知如此何必當初,男人有時真的莫名奇妙到底在想什麼
  • 可能是外遇的對象後來對他不好吧
    突然想到還是你比較好

    不知版主的前年有在工作嗎
    如果沒有工作的話
    那我猜想可能是身上沒錢了
    也有可能是想跟拿給錢吧

    總之女人意志要堅定
    如果對他已無感覺了
    不要看他可憐或是他一直死纏爛打
    就心軟了
    到時是自找的捏
  • 前夫是有在工作目前是沒提到錢
    沒離婚前我心軟過一次,害死自己""又拖累家人
    就算他用小孩來要我原諒他,就算還有感情
    為了自己和家人的幸福,絕不可能在再一起了
    女人傻過跌過受傷過一次,絕不能傻第二次,我是這樣
    告訴自己的
  • .....我覺得..有陰謀(不相信人心的我..)
  • 版大要鐵石心腸一點...
    不要再傷害自己和家人了
    覺得不想和他在一起,就要表現出不可能復合的樣子出來,明確的讓他知道,連你交麼朋友都要管,他已經管不到了…
  • 男人只要偷吃過,通常就會在偷吃,我原諒了我男友3-4次,後來還是一樣,又被我抓到。問他要選誰~~他說那個女生,於是我們便分手了,分手後沒多久他又回來找我,但是~我之前給他那麼多次機會,他都不珍惜了,現在再給他,他只會在往後的日子更小心,步要讓你抓包罷了~~
    所以~也許當朋友會更好!
    至少還有一點好印象~~如果因為在壹次的傷害你,你對他的印象一定會差到極點吧!!
回應...
 返回 流行女裝